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古典情怀 > 四川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蓉城学子李云迪“琴”挑肖邦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4日10:27  四川青年报

  本报讯:昨晚,17岁“中国神童”李云迪钢琴独琴音乐会在四川音乐学院隆重举行,现场的近千名川音师生及其钢琴发烧友无不震惊他那肖邦式的优美琴音给炎炎夏日带来的浪漫清爽。

  据该院负责人介绍,该院附中高三学生李云迪被国家文化部选派,将于今年10月赴波兰参加第十届肖邦钢琴比赛。昨晚便是李云迪将全部比赛曲目以肖邦作品专场钢琴音乐会的形式向母校师生作汇报演出。

  李云迪昨晚的音乐会一直掌声不断,他先后热情而娴熟地演奏了《C小调小夜曲作品48之一》、《第四叙事曲》、《摇篮曲》、《圆舞曲》、《玛祖卡舞曲》、《第三奏鸣曲》等肖邦名曲,许多观者都惊叹地说他不愧为国外称赞的“来自中国的神童”,其精湛的琴技和细致的表情具有大家风范,他到波兰去比赛肯定会取得成功,并为祖国人民争到不可多得的荣誉。

  喻勇实习记者彭志强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