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版《射雕英雄传》专题 >正文

新版《射雕英雄传》谢娜周海媚定妆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6:44 新浪娱乐
新版《射雕英雄传》谢娜周海媚定妆照(组图)

谢娜饰华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版《射雕英雄传》谢娜周海媚定妆照(组图)
周海媚饰包惜弱

新版《射雕英雄传》谢娜周海媚定妆照(组图)
周海媚不减当年风采

  谢娜(点击进入谢娜的blog)版华筝时尚诠释“大漠公主”

  新浪娱乐讯 从确定出演华筝开始,大家就对谢娜版的大漠公主造型寄予厚望,娜娜本人更是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新造型!近日,在06版《射雕英雄传》中饰演华筝公主的她,现身横店的《射雕英雄传》剧组,试了一系列新造型后的她,对自己的大漠公主造型极其满意
,用手机自拍了定装照的她开始向好友们炫耀:“嘿,怎么样,我这全天下最漂亮的大漠公主不是盖的嘛!”

  第一次看到自己华丽的戏服就两眼发光,娜娜直呼:“漂亮,这才是公主的衣服!”口口声声说着自己是“富贵人家的闺女”,虽然横店天气酷热,不辞辛劳地换了好多套造型后。不仅对每套衣服都爱不释手,她还迅速使出耍宝本色征服在场所有的工作人员:“还是当有钱人家的孩子孩子过瘾啊,单单一套夏装就有这么多款,不逊于DIOR嘛!帽子头饰都超精致,而且还有跟郭靖的情侣装!造型师们也想的太周到了吧……”

  当初该剧制片人蔡小姐选择娜娜来饰演这个角色,正是看中了她身上有着大漠女儿家独有的豪爽大气,个性中饱含着侠义与可爱并存的气质,使她成为华筝的不二人选。娜娜自己则表示能出演这个与郭靖青梅竹马的对象,最开心是能出演这个敢爱敢恨与自己有着颇多相似之处的角色,与此同时,此次演出更超过了电视剧《别爱我》中她与胡歌(点击进入胡歌的blog)的短暂演出的兴奋,圆了银幕上与死党飙戏的愿望,再开心不过:“我决心用个人魅力征服郭靖安达,因为平时总是大大咧咧,这次我要改头换面,非要这个立体玲珑、细腻心思的华筝来征服靖哥哥,让他弃蓉爱我!”

  看到娜娜这么一本正经的自信模样,再回想一下之前的几个版本,83年黄造时版,03年阿斯茹版都给大家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此次上海唐人电影的谢娜版可爱大漠公主是不是又会让大家眼前一亮呢?

  再现周芷若倾城光彩 周海媚(点击进入周海媚的blog)心系包惜弱

  06版的《射雕英雄传》目前已进入紧张的筹拍阶段,确定由周海媚扮演杨康的妈妈包惜弱后,近日的定装照令所有人眼前一亮!

  虽然时隔多年,当年《倚天屠龙记》中出演周芷若的周海媚,到组的第一个造型就令人赞叹她的保养奇功,穿上富丽堂皇的王妃服装,魅力不减当年的她电到工作人员不说,更让前来问好的儿子杨康(袁弘(点击进入袁弘的blog)饰)一惊!称赞着妈妈年轻的同时,袁弘第二天就跟剧组工作人员诉苦:“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花15分钟刮一次胡子!!昨天见到‘妈妈’后,顿时压力好大,怕被当成姐弟档演出,所以胡子刮得干干净净,一定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才有信心!”

  当记者问起为何如此顺利就接下这个角色时,周海媚如是说:“包惜弱人如其名,是一个特别善良,怜惜弱小的女子。这些特点和我自己的性格有点相像,我也十分喜欢小动物,喜爱小孩子,富有怜悯之心。”演过金庸小说中经典的周芷若,周海媚表示自己其实一直都很喜欢包惜弱这个角色:“她漂亮而大方,也很有气质,而且作为一个女人来说,包惜弱同时被两个男人深爱着,因此我觉得她是一个很幸福的人。”如此个性单纯却又不得不面临多重命运变迁的弱女子,在周海媚的倾情演绎下,会令整个《射雕英雄传》更加引人入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