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尼古拉斯-凯奇携手安吉丽娜-茱丽《极速60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9:09 DVD影片不完全手册
尼古拉斯-凯奇携手安吉丽娜-茱丽《极速60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极速60秒(未分级导演剪辑版) / Gone in 60 Seconds (Unrated Director's Cut) 

  影片基本资料——(点击这里查阅更详细的影片资料)

  片  名:Gone in 60 Seconds / 港译:极速60秒 / 台译:惊天动地60秒

  导  演:多米尼克·塞纳(Dominic Sena) 

  主  演: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 乔万尼·里比斯(Giovanni Ribisi)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 Delroy Lindo Scott Caan James Duval Robert Duvall Frances Fisher Vinnie Jones Chi McBride Timothy Olyphant Will Patton William Lee Scott Christopher Eccleston TJ Cross 

  发行公司:博伟(Buena Vista) 

  影片类型:动作(Action) 犯罪(Crime) 惊悚(Thriller) 

  级  别:PG-13

  片  长:117分钟

  首映日期:2000年6月9日

  DVD基本资料——

  发行公司:博伟(Buena Vista) 

  发行日期:2005年6月7日

  区  码:1区

  视频格式:可变形宽银幕Widescreen anamorphic 2.35:1

  字  幕:English, French (有英文CC字幕)

  音  轨:英语-DD5.1,法语-DD5.1

  碟片数量:1

  碟片规格:D9

  规  格:未分级导演剪辑版;详细资料

  参 考 价:$19.99 / 国外购买

  介  绍:  孟菲斯是个窃车高手,世界上再奇特的车锁,再灵敏的警报系统只要到了他的手里也只是件小摆设。你不信?把车停在这试试,孟菲斯一到,六十秒之内,它就会不翼而飞。多年以来他还从未失过手,法律也没法制裁他。不过他倒是终因感到这样的生活压力太大,而决心金盘洗手,停止这项“工作”,过正常人的生活。然而不久他的小弟弟(乔万尼-里比斯饰)却试图步其后尘,当他卷入一桩危险交易时,孟莫斯不得不重操一次旧业,他要挽救小兄弟的生命。

  附  录:

  0到60 - 关于影片起源,故事和剧本创作的特辑

  疯狂驾驶 - 看看片中的汽车特效是如何拍摄的

  大追逐 - 亲身经历片中重要场景以及幕后花絮

  群星闪烁 - 会会片中的主要人物

  动作集锦 - 片中最炫的动作场面集锦

  与杰瑞·布鲁克海默的访谈

  原始剧场版预告片

  The Cult 音乐录影带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惊天动地60秒》(Gone In 60 Seconds)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