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 《星战前传3》世界同步上映专题 >正文

视频:《星战前传3》DVD将于11月全球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6:46 新浪娱乐
《星战前传3》DVD将于11月全球发行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电影《星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的一区版DVD将于2005年11月1日上架,福克斯家庭娱乐同时宣称,全球的大部分地区也将于当天发售该片的DVD版本。

  一位福克斯发言人说《星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从上映到发售DVD,之间仅相隔142天,在所有《星战系列》电影里,这部是周期最短的一个。本片于2005年5月19日在北美公映。

  双碟装的《星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DVD将分为宽屏版和全屏版两个版本,花絮带有导演乔治·卢卡斯的评论音轨、删节片段、多角度花絮、全长记录片、2段全新的短片、一个分为15个部分的卢卡斯影业的“网络资料”和预告片等。

  除此之外,11月1日还会有《星球大战前线2》(Star Wars Battlefront II)的视频游戏上市。这款游戏带有全新的太空战斗、可以扮演的杰迪武士角色和从《星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获取灵感的首次公开的场景。

  有消息说卢卡斯还将推出《星战系列》的套装DVD,该版本DVD将重新制作,不同于现在的任何版本。不论如何,我们拭目以待。Mr. Olympia/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