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视频:《魔兽大战》片花 欲续写《魔戒》传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2:14 新浪娱乐
《魔兽大战》片花 欲续写《魔戒》传奇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大获成功的《魔戒》系列除了在电影史上抒写了一段丰碑外,也引发了在影坛、网络游戏都一个又一个以魔兽世界为题材的热浪,去年的《金刚》继续创造了它的另一神话。而在今年,由好莱坞大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导演,克里斯-埃文斯和凯特-贝金赛尔主演的《魔兽大战》三部曲有望持续这股热浪,该片的音像制品这个夏天将由即在国内全面上市。

  国内的市场经过《魔戒》三部曲、《金刚》、《纳尼亚传奇》等或魔或兽的大制作的电影开发后,形成了一批忠实的影迷。而即将由国内公司引进并推出的恐怖、灾难、动作大片《魔兽大战》三部曲,不仅在投资、制作、特技、场面等方面有所突破之外,在题材的选择上也让人耳目一新。人、魔、兽等元素揉和在一个故事中,激烈的厮杀、血淋淋的场面、魔的变化无穷和人类的贪婪与善良交织在一起,使观众进入一个前所未有的视觉世界,感受大自然,同时感受自己的欲望。

  《魔兽大战》的故事可谓惊险刺激,又构思奇特,气势磅礴,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我们现在就把三个故事呈现出来,让大家在文字间先品位一番那遥远、其实又在我们心灵、欲望中的故事,或者,会在惊诧、血腥、恐怖中,感受到现实世界的美好与可爱。2.5亿美元巨资全力打造的《魔兽大战》,它的构思正是从突破传统为立足点,由原《魔戒》、《哈利波特》为基础组成的特技效果人才,以巧妙的构思为设计情节、以全新的特技打造出另一个耳目一新的魔兽世界。人、鬼、动物、魔怪如何相处又如何争执与斗争。

  《魔兽大战》故事概述

  一批探险者来到了地图上从未出现的一个荒岛上,在这个到处充斥着恐怖生物群的荒岛里,他们遭遇到各种来自各方不可想象可怕的魔兽、怪物的侵袭……

  荒岛上拥有神秘力量的“查口部落”人,他们是灵界的“万寿人”,他们可以根据人的欲望来达到欺骗人的目的,而部落之主“欧玛”更被誉为“骗术之神”,“欧玛”看中了这批探险者中的那些娇艳美貌的女子,于是他决心要掳获她们的灵魂,永远拥有她们躯体……,另一批被冲散的队员误闯丛林的最深处,被困于

魔界中,在这个漆黑一片的丛林最深处,是各种不可思议的怪物生长地,他们的误入无疑是羊入虎口,如果不能马上离开等待他们的只有死亡,但此时他们已来不及逃跑……

  一时间,人与灵界、人与魔界、人与怪物展开了一场又一场惊天动地的血腥大战,而生活在这个丛林的土著人的从天而降……

  逃离之后所剩不多的队员来到相对平静的丛林地带,突然出现的神奇“匕首”.在通往罪恶之城的“墓地”,又让这些探险者落入了一个个早就已布好的可怕圈套,队员一个个被杀、失踪,他们生还的机会变得越来越渺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