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MTV电影奖6月3日上演 周星驰章子怡有望出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6:46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以观众投票来决定奖项归属,完全不同于奥斯卡等学院派奖项的MTV电影大奖,即将于6月3日在加利福尼亚的索尼影业摄影场(Sony Picture Studio)举行。周星驰章子怡有望出席颁奖典礼。科林·法瑞尔、杰茜卡·艾尔芭、凯文·史帕西、塞缪尔·杰克逊、阿曼达·拜恩斯、戴恩·库克最新确认出席颁奖典礼。

  众多喜剧之王周星驰的铁杆影迷,一定对《功夫》一片中大战斧头帮的经典场面津
津乐道。此次MTV电影大奖“最佳打斗奖”将这一打斗场面列入提名中。它将同《金刚》中的金刚与飞机的决斗,《史密斯夫妇》中的夫妇枪战和《星战III之西斯的复仇》中黑武士师徒的光剑决战共同争夺该项大奖。

  同为亚洲电影代表的《艺妓回忆录》早在选角之时,就在国内引起轩然大波,众多观众对于几位华裔女星出演日本艺妓褒贬不一。但无论如何,已在好莱坞成功上位的中国女星章子怡,此次凭借《艺妓回忆录》入围“最性感演出奖”。而同时与她竞争该奖的是已确认成为大会主持的杰茜卡·艾尔芭以及碧昂斯·诺里斯、杰茜卡·辛普森和罗伯·施奈德。

  已确认担任2006MTV电影大奖颁奖典礼主持人的杰茜卡·艾尔芭在得到大会邀请时,激动地不敢相信。这位凭借着《罪恶之城》一炮而红的耀眼新星同时也囊括了“最佳英雄”、“最佳银幕团队”以及“最性感演出”三项提名。连MTV的总裁克里斯蒂纳·诺曼(Christina Norman)都评价她说:“聪明、智慧、幽默的杰茜卡是好莱坞时下最红、最热的女演员。由她出任颁奖典礼的主持人是当之无愧。她一定会让此次大奖典礼成为最为生动的一次盛会。”

  在《少数派报告》中抢走阿汤哥不少风采的“最令好莱坞新生代眼红”的科林·法瑞尔;先后两次获得奥斯卡奖,被英国权威电影杂志《帝国》授予“10年来最佳男演员》称号的演技派巨星凯文·史帕西;曾在《低俗小说》、《侏罗纪公园》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塞缪尔·杰克逊等好莱坞大牌演员以及美国著名喜剧脱口秀明星戴恩·库克都将出席此次众星云集的MTV电影大奖,为大会增色不少。

  此外,极具观赏性的两部爱情喜剧片《男人40一枝花》和《婚礼傲客》分别得到了5项大奖提名,成为此次大奖的最大热门。《蝙蝠侠:开战时刻》、《哈里波特和火焰杯》、《川流不息》、《罪恶之城》和《星战III》也都获得了3项大奖提名。而在奖项设置方面,MTV也将在本届颁奖典礼上,首次推出“最佳英雄”、“最性感演出”以及“最佳MTV学生电影制片”三项大奖。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电影大奖将不仅仅是一个颁奖典礼,她本身更像是一部融合了各种受观众喜爱元素的电影。MTV的总裁克里斯蒂纳·诺曼表示,是所有最棒的影片和演员成就了这部特殊的电影,因此此次电影盛典无疑会成为最令人难忘的一部电影。

  此外,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凯特·贝金赛尔、杰米·福克斯、欧文·威尔逊、马特-狄龙威尔·法瑞尔凯特·哈德森、陆达-克里斯、丽贝卡·罗梅恩、范姆克·詹森、约翰-瑞里、布兰登·罗斯、纳尔斯·巴克利众多一线红星都已确认亲临2006MTV电影大奖现场。

  超级制作团队“第十星球”(Tenth Panet)将再次担任此次大奖的制作部分。喜剧片大导演乔尔·加兰(Joe Gaen)将连续第12年为典礼作总策划。

  2006MTV电影大奖将于6月8日,用23种语言,通过50条电视网络,向全世界171个城市的总共4亿7千万的观众播放典礼盛况。

  2006 MTV 电影大奖提名名单如下:

  最佳影片

  《男人40一枝花》

  《蝙蝠侠:开战时刻》

  《金刚》

  《罪恶之城》

  《婚礼傲客》

  最佳英雄

  克里斯蒂安·贝尔----《蝙蝠侠:开战时刻》

  杰茜卡·艾尔芭----《神奇四侠》

  丹尼尔·雷德克利弗----《哈里波特和火焰杯》

  凯特·贝金塞尔----黑夜传说2:进化》

  伊万·麦格雷戈----《星战III之西斯的复仇》

  最性感演出

  碧昂斯·诺里斯----《粉红豹》

  杰茜卡·艾尔芭----《罪恶之城》

  杰茜卡·辛普森----《正义前锋》

  章子怡----《艺妓回忆录》

  罗伯·施奈德----《憨直舞男2》

  最佳打斗

  《金刚》

  《功夫》

  《史密斯夫妇》

  《星战III之西斯的复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