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酸莓奖揭晓 希尔顿获选最烂女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4:16  中国新闻网
金酸莓奖揭晓希尔顿获选最烂女主角(图)
《爱情大师》海报

  中新网2月22日电以嘲讽好莱坞烂片为主旨的金酸莓奖今天揭晓,麦克麦尔斯主演的“爱情大师”优势明显,狂揽年度最烂影片、最烂男主角与最烂剧本等大奖。

  “中央社”报道称,金酸莓奖(Golden Raspberry Awards)每年都抢先比奥斯卡金像奖(Oscar)早一天公布提名名单,颁奖典礼也选在奥斯卡前一天举行,以讥讽方式评估好莱坞的年度烂片。金酸莓奖各奖项得主是由650多位来自美国及其它19个国家的评审委员投票选出。

  第29届金酸莓奖入围名单上,“爱情大师(The Love Guru)”共获七项提名,最为尴尬。今晚颁奖典礼上,“爱情大师”拿下年度最烂影片与最烂剧本,麦克麦尔斯(Mike Myers)则拿下最烂男主角。

  在年度最烂影片项目中,其它入围影片还包括:“终极灾难电影(Disaster Movie)”、“破天荒(TheHappening)”、“爱上野猪妹(The Hottie and the Nottie)”、“末日危城:王者之役(In the Name ofthe King: A Dungeon Siege Tale)”、“这不是斯巴达(Meet the Spartans)”。

  话题女星芭莉丝希尔顿(Paris Hilton)以“爱上野猪妹”获选最烂女主角与最烂银幕搭档,另外还以“莎拉布莱曼之生化歌剧(Repo: The Genetic Opera)”拿下最烂女配角。

  “妈妈咪呀(Mamma Mia!)”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被选为最烂男配角。

  乌维波尔(Uwe Boll)以“末日危城:王者之役”、“鼠战密洞(Tunnel Rats)”及“喋血街头(Postal)”三部执导作品,被选为年度最烂导演。

  最烂前传、旧片新拍或续集则由“印第安纳琼斯:水晶骷髅王国(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the Crystal Skull)”获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