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环球银幕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安吉莉娜-茱丽伦敦谈新片《古墓丽影》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5:14  新浪娱乐

  因主演《移魂女郎》一片走红的美国女影星安吉莉娜-茱丽趁着好莱坞帅哥汤姆-克鲁斯到伦敦为《碟中谍2》宣传的机会,也来到英国影迷中间讲述自己正在伦敦拍摄的新片《古墓丽影》,让关心这部影片的观众一饱耳福。

  今年25岁的茱丽一直以喜欢纹身、佩戴尖刀以及令人惊诧的生活方式而著称,这恐怕也是她决定拍摄融恐怖、悬念以及刺激为一体的《古墓丽影》的原因吧。《古墓丽影》原本是一个非常流行的电脑游戏的名字,游戏中的女主角劳拉-克罗夫特无所不能,令众多观众、尤其是青少年如醉如痴,因此才被翻拍成电影。

  茱丽表示,自己尤其喜欢这次在新片中饰演的角色,因为她可以从中学到很多东西,主要是身体素质方面的技能。例如,她说自己这两天刚刚学会了跳芭蕾,而骑摩托车以及耍大刀等武艺也是新角色所必需的。为此,茱丽说,自己必须掌握很多种武器的用法,甚至拳击技术也将掌握一些。她开玩笑地说:“真希望有一天这百般武艺能够在洛杉矶的闹市区派上用场,也算没有白参加这一影片的拍摄。”

  由于片中的女主角劳拉身为习武之人,因此导演特意要求身材过于瘦削的茱丽增肥,以便适合形象的需要。茱丽说:“虽然我没有刻意去吃成个大胖子,但相信等我回家之后,家人一定会觉得另一个茱丽回来了,因为我现在每天都比前一天更健壮。”茱丽叶调侃地说,增肥后的一个副作用就是,自己比以前变得更具攻击性,这一点让她多少有些担心,生怕新婚丈夫比利-索恩顿会因此感觉不好。

  事实上,自从《古墓丽影》一片在伦敦开拍之后,茱丽就一直鲜有时间与丈夫呆在一起,这种两地分居的生活让茱丽感觉甚是难受,她表示该片杀青之后自己不会再选择离开美国拍片,以便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茱丽说,由于比利-索恩顿目前正在拍摄一部40年代的黑白影片,所以即使两人有机会共度时光也时常有令人感到啼笑皆非的事情发生,因为自己说的话和用的词都是最流行的,而丈夫则仍沉浸在几十年前的时光随道里难以自拔,有时简直难以进行交流。(清晨)





 相关链接
安吉莉娜-朱莉房事忙不完 (2000/06/20 13:19)
安吉莉娜-朱莉爱夫爱到疯狂(附图) (2000/06/16 13:48)
安吉莉娜-朱莉地狱式特训备战《古墓丽影》 (2000/06/10 15:24)
安吉利娜-朱莉承认自己是双性恋(附图) (2000/06/07 14:32)
安吉莉娜为做劳拉狂增肥 (2000/05/28 16:06)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园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