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环球银幕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珍妮佛-洛佩兹新片要惊世骇俗(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19:14  广州日报大洋网

  珍妮佛洛佩兹又要惊世骇俗了!不过这一回镁光灯的焦点,不是她那一款开低叉到不可思议的薄纱透明礼服,而是她即将在八月份上映的电影《细胞》(The Cell,直译),她向观众保证,这一部电影绝对是惊世骇俗、前所未有之作!

  《细胞》是一部科幻电影,描写一名精神治疗医师(珍妮佛洛佩兹饰演)为了挽救受害者的性命,因此进入了一名昏睡的恐怖杀手脑袋中。这种情节还不是非常的怪异,它的惊世骇俗之处,是在剧中有很多幻想的场景,在其中的一幕,珍妮佛洛佩兹以童贞圣母玛丽亚的扮相出现,另外一幕中,她又以衣不敝体的曝露衣装演出,两者比较之后,可能会引起保守的天主教徒抗议。

  珍妮佛洛佩兹自己也知道这部电影的争议性,她说:“这部电影可能会被影评或观众叮得满头包,之前我还曾经这么想过:『我们真的要发行这部电影吗?』它真的是一部很极端、很挑逗的作品。”此片的男主角文生(Vincent D’Onofrio)也附和珍妮佛的想法:“我们会被骂成臭头,因为观众看了这部片后一定会呕吐。”

  此片是导演塔森(Tarsem)的处女作,他表示这部电影的内容是非常残绘的,其中最恶心的一幕,就是杀手将受害者的肠子当竖琴玩弄。他说:“观众看到这一幕后,有人可能会吓得说不出话来,有人可能会哈哈大笑!”《细胞》已被美国电影协会评为限制级,他们的理由是,该片“怪异、暴力,涉及性的对话与裸露画面。”

  看来这部片一旦上映后,再也没有人会讨论珍妮佛洛佩兹与吹牛老爹的恋情了,大家应该会开始讨论她那童贞圣母玛莉亚的扮相……





 相关链接
詹尼弗-洛佩兹新戏命运多舛 (2000/04/21 14:04)
拉美传媒艺术节:珍尼弗-洛佩兹表现不凡(图) (2000/04/18 14:47)
图文:詹妮弗-洛佩兹摘取最受欢迎新音乐艺术家奖 (2000/04/17 09:47)
珍妮佛-洛佩兹炙手可热片约不断 (2000/04/03 13:17)
珍妮弗-洛佩兹成为全球“身价”最贵艺人 (1999/12/15 16:26)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