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环球银幕 > 中国娱乐报道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小鸡快跑》票房火爆 梦工厂借鸡生蛋忙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14:31  中国娱乐报道

  好莱坞向来生财有道,它不仅会把一部相貌平平的影片包装成靓片、大片倾销给随大流的观众,而且还会紧紧抓住每一部有点特色的影片大做文章--比起《侏罗纪公园》和它的恐龙玩具系列的市场运作手段,梦工厂的《小鸡快跑》系列可谓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虽然《小鸡快跑》的主角是一只不会下蛋的公鸡,但是梦工厂的市场部主任却有信心让它给公司生出一串儿金蛋蛋来。公司已经同导演、学院奖得主尼科-帕克达成协议,可以将这些可爱的小鸡形象带到摄影棚之外,带到玩具工厂、服装工厂的流水线上。《小鸡快跑》刚刚上映,玩具小鸡和小鸡系列产品就已经相继出笼了。既有换成了柔软质地的影片的全部角色小鸡,也有印着小鸡形象的会说话的电子钥匙链;小鸡系列产品从厨房里的碟碟罐罐,到身上穿的T恤衫、睡衣、拖鞋,到大大小小的床上用品,简直是无所不包。设计者在设计这些产品的时候,心里装着的是这样一条原则:换做小鸡的话,它们会不会这样做呢?背着一双大大的翅膀的小鸡形象,便来自于这种换位思考。在影片中,它就是那只驾驶自制飞行器的小鸡飞行员。当然会飞的主角小鸡,“红冠王”洛基最受欢迎,人们把它设计成组装玩具,孩子们收集齐全所有的几个配件就可以组装出一套会飞的小鸡玩具。滑稽的是,这些随快餐出售的玩具大大促进了鸡肉汉堡包的销售。看来影片当中这些不想被做馅饼的小鸡,最终还是在劫难逃。





 相关链接
斯皮尔伯格出钱 吉布森配音 英国“小鸡”风光无限 (2000/07/05 11:16)
《小鸡快跑》身世不俗 梅尔-吉普森偏向动画 (2000/06/29 10:19)
动画片《小鸡快跑》问世 (2000/06/27 11:01)
动画片《小鸡快跑》:聪明小鸡的故事 (2000/06/27 10:35)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