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环球银幕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一个头两个大》:法拉利兄弟有话说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16:51  南方网

  以《情迷索玛丽》轰动影坛的法拉利兄弟,大哥彼得、弟弟巴比为新片《一个头两个大》出席记者会的时候,先前曾访问过他们的一位西班牙记者悄声地说:“有问题尽管问!他们什么都可以答!”情况果然没错,这对能想出精液当成发胶,鸡头也可以塞入人屁股的喜剧编导,真的是百无禁忌。

  从《阿呆与阿瓜》、《情迷索玛丽》到《一个头两个大》,法拉利兄弟总是喜欢找金发美女当他们的女主角,理由非常简单:他们就是喜欢这一型的女生!大哥彼得说真正长得漂亮又会演戏的美女实在不多,而能像卡美隆·狄亚兹这般放得开,让他们恶整的敬业演员也很少,而本片的女主角芮妮·齐薇格也很配合,因为她的家庭比较保守,可是她得应剧情需求拿着假阳具晃啊晃地、乃至于用来打人,彻底为艺术牺牲。他们说下一部片打算找格温妮丝·帕尔特洛合作,挖掘这位奥斯卡影后的搞笑天赋(是的,还是一位金发美女,看来想当他们的女主角非得染成金发不可)。

  至于有些人对他们的笑话感到低俗,对他们喜欢拿弱势族群开玩笑表示反对,两人倒有非常放开的心胸,表示自己并不是要挑战这些所谓“低俗”的界限,他们会花很多时间做试片,根据观众的反应修正。如果一个笑话再精彩,但是观众看了会笑不出来、有种受伤难过的感觉,或者让观众对主角产生厌恶的感觉,他们会毫不迟疑地剪掉。至于影片中弱势族群的地位,细心一点的人会发现,其实这些人并没有被欺负,常常反过来欺负所谓正常的主角。譬如《情迷索玛丽》的智障弟弟就经常把男主角打个满头包,这回则有侏儒司机有染金凯瑞的老婆,让他绿帽一带就是好几年。

  由于《一》片中出现了大量的脏话,大家也关心是否受到《南方公园》的影响,兄弟俩连忙否认,指出把脏话当成笑话讲是一种技巧,利用脏话能够制造出更多的矛盾,像是物理天才满嘴脏话解释物理定律、甚至用德文骂脏话,产生冲突的喜剧效果。

  访问到最后,他们也关心起新片在世界各地的译名,《Me,Myself,and Irene》英文直译为《我、我自己跟艾琳》,在台湾称为《一个头两个大》,法拉利兄弟连忙说符合故事精神。但是当西班牙记者说,在当地翻译成《我不能因为跟性有关的愚蠢理由而放弃与你相爱》,这对活宝听了直傻眼!百无禁忌的导演总算也有无话可说的一刻!

  (翁健伟/南方都市报)





 相关链接
《一个头两个大》:有人狂笑 有人恶心 (2000/06/28 13:08)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