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环球银幕 >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朱迪-福斯特与绯闻男友合作拍摄新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17:25 

  大洋网讯:罗素高尔同朱迪-福斯特不仅是私底下老友,两人还好快有机会合作新片。早前曾报道过朱迪-福斯特将执导新片《Flora Plum》,身为导演茱迪几经游说,终于日前成功拉拢罗素高尔担任其新片男主角,九月中就会正式开拍。而早前两位曾一度传出绯闻,但一星期前杀出个梅格-瑞恩,看来两个都不会被人讲闲话了!

    另外,丹尼斯奎特继日前被人揭发在片场非礼女演员后,昨日又有负面消息传出。话说丹尼斯奎特有次拍片时,居然拉一个打杂女演员入厕所,继而强吻该女演员,虽然那个女演员没什么意见,不过身为有妇之夫都做出行为,丹尼斯奎特真无耻!





 相关链接
朱迪-福斯特向奥斯卡影帝“借种” (2000/03/06 09:50)
朱迪-福斯特“单腿扮修女” (2000/02/24 09:55)
朱迪-福斯特厌倦“做”戏另辟蹊径 (2000/02/15 10:40)
朱迪-福斯特与“幕后嫌疑犯”拍拖 (2000/01/28 16:13)
朱迪-福斯特真情告白 (2000/01/24 10:53)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