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环球银幕 > 上海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珊迪-纽顿:我是超级珠宝大盗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4日10:37  上海青年报

在《碟中碟2》中有一个引人注目的女主角就是珠宝惯偷、黑人女子纽阿-霍尔的饰演者珊迪-纽顿。这个角色是在汤姆-克鲁斯饰演的超级间谍伊桑-亨特领导下的一名小组成员,其前男友、前任特工西恩-安布罗斯是整个间谍的幕后人物。因此,伊桑-亨特的计划是先将纽阿-霍尔藏起来,再设法掏出更多关于安布罗斯的秘密。

该片导演吴宇森认为纽顿是每个男人都能接受的女人。汤姆-克鲁斯说:“我知道她能胜任这部大片。”在两人准备拍摄男女主角在一个浴缸中的情爱镜头时,汤姆-克鲁斯启发纽顿说:“假如我是你的男朋友。”此时,纽顿发现自己已难以自控,由此使这个镜头拍得既性感又有乐趣。

纽顿在银幕上饰演过多个“大众情人”角色。她在1990年初登银幕就与汤姆-克鲁斯的明星妻子尼科尔-基德曼演对手戏,后与布莱特-皮特等多个男明星合作。这次她出演《碟中碟2》使她的演技又上了一个新台阶。汤姆-克鲁斯预言:“她是一个大明星,每个人都将会发现这一点。”

在拍摄现场,摄制组人员说:“她总使我们哈哈大笑,她没有一点当电影演员的架子。”纽顿与她任编剧的丈夫帕克一起参加了在洛杉矶举行的《碟中碟2》的首映式。在正式开幕前,她为了不使摄制组人员感到厌倦,讲起笑话引得美发美容与化妆的人员捧腹大笑。

纽顿的父亲是英国艺术家,母亲是津巴布韦护士。纽顿出生在赞比亚,她5岁时由于当地动乱全家回到英国。她在一所艺术学校学习芭蕾,16岁时由于背部受伤而转学表演,17岁时在一部影片中饰演一个与白人男孩恋爱的非洲女学生。5年后拍摄《在你梦中》,与编剧帕克相恋。她同时完成了剑桥大学人类学的学业。1998年成婚。近来,她又在帕克编导的《查利的丛林》中饰演角色。现在,她也已怀孕六个月,几乎读遍有关婴儿护理的书,以致有人说:“如果整个电影业萧条破产,那么她将会有幸去当孕妇方面的顾问。”

(劳动报言西)





 相关链接
《碟中谍2》女主角坦迪-牛顿9月分娩 (2000/07/11 17:07)
《碟中谍2》伦敦首映 汤姆-克鲁斯遭遇激情影迷(图) (2000/07/06 09:58)
《碟中谍2》伦敦首映 汤姆-克鲁斯遭遇激情影迷(图) (2000/07/06 09:58)
期待的平方--《碟中谍2》 (2000/06/30 19:39)
《碟中谍2》:汤姆-克鲁斯追女装备大公开 (2000/06/29 18:22)
吴宇森接拍《碟中谍3》机会微乎其微(附图) (2000/06/28 11:48)
吴宇森接拍《碟中谍3》机会微乎其微(附图) (2000/06/28 11:48)
吴宇森拍《碟中谍2》实现梦想 (2000/06/26 10:59)
《龙旋风》香港上映首日不敌《碟中谍2》 (2000/06/25 13:5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