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环球银幕 > 中国娱乐报道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三伏天忧收视率 实拍节目解百愁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4日11:27  中国娱乐报道

  通常说来,美国人都喜欢利用夏天的好天气出去度假游玩,因此炎热的夏天向来是电视收视率较底的季节。但从去年开始,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找到了提高三伏天电视收视率的绝招--三伏热天向来是各大电视台为怎么提高收视率而绞尽脑汁的时候。为了提高收视率,最早将电视实拍游戏节目用作解决办法的是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这个就是去年夏天播出的《谁想成为百万富翁》。在这个节目中,观众可以通过打电话来回答问题,运气好的话,答完一定数量的问题之后,就可以得到一百万美元的奖金。这个节目极大地提高了美国广播公司的收视率。

  今年六月,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也如法炮制,学来了这一招,于是有了实拍节目《求生者》的播出。《求生者》播出之后,给美国广播公司的《谁想成为百万富翁》造成了很大的冲击,结果哥伦比亚的收视率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高,而美国广播公司的收视率却下降了。《求生者》获得巨大成功,哥伦比亚公司又趁热打铁,很快地推出了类似的节目《大哥大》。

  上周《大哥大》首播的第一天,有将近两千四百万观众观看了该节目,而《求生者》首播时一千五百万的观众,两者相比较,美国观众似乎已经对观看实拍电视游戏节目上瘾了。这对专门提供这类实拍游戏节目的公司来说,自然是喜上眉梢。据说,提供这类节目的西尔夫蒙公司最近已经卖出了五个这样的节目,其他节目也在火爆的热卖当中。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