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环球银幕 > 激动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施瓦辛格新片中对女人大打出手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4日11:56  激动网

  激动网讯:阿诺打女人?大家不要误会,大只佬施瓦辛格只是在经典科幻片《未来战士》第三集中打女人,新一集将加入一位女星做阿诺的死对头。

  万众期待的《未来战士3》,为了搞搞新意思,将会加入女机械人角色,与阿诺展开生死战,不过女魔头人选方面仍未定。

  占士金马伦讲明不会出任此片导演後,电影公司正物色人选,据闻大芬查(《搏击会》)、列尼史葛(《帝国骄雄》)及罗兰艾曼力(《天煞─地球反击战》)等导演均在考虑之列。





 相关链接
施瓦辛格决定出演《终结者3》 (2000/06/21 16:31)
施瓦辛格拒绝“拿枪” (2000/06/08 15:39)
步步高出资千万请施瓦辛格拍广告 (2000/05/24 09:42)
图文:施瓦辛格与上海影迷见面 (2000/05/22 18:09)
图文:施瓦辛格率队进行长城火炬跑(5) (2000/05/22 14:21)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