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环球银幕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点评好莱坞搞笑十大人物(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4日13:03  南方网

  查里-卓别林:毋庸赘言,肯定是喜剧泰斗。融合人道主义与鞭辟入里的人性观察,再加上对动作喜剧节奏掌握得出神入化,至今无人能出其左右。

  巴士达-基顿:永远一脸木然,亦庄亦谐,是喜剧默片的经典,成龙的偶像。

  卜-合:走红于四十年代,擅长拿自己的弱点自我解嘲,是现代第一个神经质型的谐星。

  大卫-列特文:谈到搞笑节目,有多少人跟你形容过,要像大卫-列特文一样?足证他在该类节目屹立不倒的地位。

  谢利-宋飞:一部电视剧以自己为名,长踞电视黄金档长达九年,并且名列收视排行榜前茅,谢利-宋飞这位幕后企划幕前演出的喜剧演员,运用巧妙的手法点出生活琐碎尴尬事物的趣味,其细微的观察力极具喜剧感,实在不可小觑。

  伍迪-艾伦:没有人能像他一样精确点出纽约知识分子性焦虑的荒谬,把存在主义和召妓一事搅在一起。从早期的《傻瓜大闹香蕉国》(Banana)到中期的代表作《安妮-霍尔》(Annie Hall),神经质的艾伦一直致力于表现纽约知识分子面对性时那沉重包袱的荒诞与滑稽。而弗洛伊德的精神分析则是他一再运用的手法。

  胡比-戈登堡:唯一成功的女性黑人谐星。永远咧着一口白牙,外带一丝嘲弄。1984年百老汇中的脱口秀为她赢来一座格莱美奖。《人鬼情未了》(Ghost)为她赢来了一座金像奖。1994年起挑大梁主持金像奖晚会,历来女性主持人只有她是独个儿的。

  罗宾-威廉斯他在镜头前口若悬河,神经质地挥舞着双手,一再变幻不止的表演风格,仿佛追逐着现今瞬息万变的爆炸资讯。他在《肥妈先生》(Mrs Doubtfire)中假乳着火的喷饭场景,至今记忆犹新。最能代表他自己的则是在一部电视剧《Hook and Jack》中,饰演一个困在大人身体里的小孩。近年来他尝试转变路线,转向比较严肃的电影。

  爱迪-摩非:《48小时》、《运转乾坤》(Trading Places)、《妙探出更》(Beverly Hills Cop),建立其独树一帜的表演风格,成为少数黑人喜剧演员的代表,1987年奥斯卡金像奖他还发下豪言说:“黑人不会再包尾。”不过随后销声匿迹,一直到1996年的《肥佬教授》(The Nutty Proffessor)中演出那个忽然胖得离谱的教授,重返喜剧殿堂。

  比利-克利斯托弗:已经好几年了,我们看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不是看得奖名单,而是看比利-克利斯托弗又是怎样打趣好莱坞。那已经快变成比利-克利斯托弗秀了。其实之前他与喜剧的渊源不算太深。值得记上一笔的是,1997年他在电视剧《Soap》中演Jodie的角色,是美国电视史上首次以同性恋为主角。(南方都市报)





 相关链接
美国权威娱乐网站评出十大搞笑动作电影 (2000/07/13 09:59)
搞笑手法不雅遭禁止 好莱坞变换招数造幽默 (2000/07/02 12:01)
金-凯利两部新片回归搞笑本色 (2000/06/28 15:40)
《超级奶妈》搞笑也疯狂 (2000/06/21 14:26)
十八部最搞笑影片出炉 (2000/06/16 14:20)
梦露的《热情如火》登上100部搞笑片榜首(附图) (2000/06/15 16:29)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