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环球银幕 > 中国娱乐报道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超人》续集好事多磨 尼古拉斯-凯奇打起退堂鼓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16:53  中国娱乐报道

  几年前就曾经吵得沸沸扬扬的《超人》续集的拍摄计划,一直不见动静,闹得原先信誓旦旦表示要出演新超人的尼古拉斯-凯奇也打起了退堂鼓。今年早些时候,凯奇就表示要收回原先的决定,最近凯奇又称,演超人的确是个不错的主意,但现在来说,那只是一个过时的机会。《超人》续集的拍摄准备之所以拖这么长的时间,关键在于该片的剧本一改再改,而剧组关键人员也迟迟定不下来。不过,目前华纳公司已经正式宣布,不管有没有尼古拉斯-凯奇,《超人》续集都拍下去。不过让影迷们好奇的是,究竟谁会穿起超人的红色紧身衣呢?





 相关链接
尼古拉斯-凯奇:烂片照样高票房 (2000/06/18 13:02)
凯奇“偷车六十秒” 因有名师作指导 (2000/06/12 10:39)
尼可拉斯-凯奇最想演女人 (2000/05/29 15:41)
尼古拉斯-凯奇60秒内偷名车 (2000/05/15 15:55)
尼古拉斯凯奇、吴宇森再度合作 (2000/05/02 11:18)
奥利佛-史东将执导《超人5》 (2000/02/29 12:05)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