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环球银幕 > 音乐中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珍妮-杰克逊:“演戏热情”挡不住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6日14:59  音乐中国

  告别七年,歌手珍妮杰克逊最近以新片“随身变2”重返影坛。虽然戏分不多,对珍妮杰克逊却是很大的挑战,因为和她演对手戏的艾迪墨菲在片中角色多变,致使珍妮杰克逊有时得和一个网球对戏。

  珍妮杰克逊展开音乐生涯前,曾参与许多电视影集演出。九三年,她推出银幕处女作“马路罗曼史”,票房普通,却没有浇熄她对演戏的热情。之所以七年后再推出新作,珍妮杰克逊表示,自“马”片后,她陆续接到不少剧情或角色相类似的剧本,喜欢尝新的她却想多方尝试。也有时候会因为档期之故,不得不和好剧本擦身而过。

  在“随身变2”中,珍妮杰克逊饰演艾迪墨菲的同事兼未婚妻,面对“善变”的未婚夫,对珍妮杰克逊是颇大的挑战。比方有一场戏,她必须和变成网球的艾迪墨菲的家人对戏。所幸不论演什么角色,艾迪墨菲都“来去”自如,让珍妮杰克逊更容易入戏。

  除了电影外,珍妮杰克逊目前也正在筹备新专辑。她表示,音乐和演戏都是她的最爱,只要有好剧本,她一定不会放弃演戏。谈到自己的银幕偶像,珍妮杰克逊说,女星是梅莉史翠普、葛伦克萝丝,男星是丹佐华盛顿、艾尔帕西诺,都是她崇拜的演员。





 相关链接
珍妮-杰克逊“地下婚姻”浮出水面(附图) (2000/06/08 18:07)
神秘男子向珍妮-杰克逊要求离婚 (2000/06/01 22:4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