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环球银幕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卡梅伦-迪亚兹:下一个朱莉亚-罗伯茨?(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9:00  来稿

  刚刚与朱-巴莉摩尔(Drew Barrymore)和华裔女星刘玉玲(Lucy Liu)拍完新片《查理的天使》(Charlie’s Angels)的卡梅伦-迪亚兹(Cameron Diaz)正就新片《未起名的南茜-皮门特计划》(The Untitled Nancy Pimental Project)与哥伦比亚制片公司进行最后的谈判,如果迪亚兹能签约,据估计她的片酬这次将高达1500万美元。

  自出演《我为玛丽狂》(There’s Something About Mary)以来,卡梅伦-迪亚兹一举成名,星运高照,如果她能签下哥伦比亚公司的合同,这将不仅是她本人迄今为止所能得到的最高片酬,还将使得她极有可能步朱莉亚-罗伯茨的后尘,步入“2000万美元俱乐部”。在男性占据主导地位的好来坞,仅有朱莉亚-罗伯茨、梅格-瑞安以及朱迪-福斯特等少数几位女星能够获得如此高昂的片酬。

  如果迪亚兹签约,她将于明年3月与导演罗杰-坎布尔(Roger Kumble)和制片人凯西-康拉德(Cathy Konrad)开拍此片。目前,迪亚兹的档期很紧,8月,她将赴罗马与列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丹尼尔-戴-刘易斯和尼亚姆-里森(Liam Neeson)等拍摄名导演马丁-斯科塞斯的新片《纽约帮》(Gangs of New York),当然前提是尼亚姆-里森能够从盆骨骨折中恢复。

  估计《未起名的南茜-皮门特计划》会在拍完发行前取一个更时髦的片名。哥伦比亚公司去年花费了100万美元从作家南茜-皮门特那儿购买了该片的改编权。该片讲述的是一个女孩在寻找理想丈夫的过程中如何自我总结去俘获男人心的香艳故事。

  迪亚兹出演且将在近期发行的影片有:《看不见的马戏团》和《Things You Can Tell Justby Looking at Her》(萧兮)





 相关链接
卡梅伦-迪亚兹新片上不了大银幕 (2000/07/01 19:01)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