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环球银幕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好莱坞男星争演《蜘蛛侠》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1日11:42  南方网

  本报讯:近日,《蜘蛛侠》的选角运动在好莱坞搞得轰轰烈烈,这次选角可能是继乔治-卢卡斯为《星战前传Ⅱ》挑选安纳金天行者以来规模最浩大的了。

  随着《X战警》的上映,创造这一漫画人物的惊奇漫画公司再度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近日,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导演山姆-莱米(Sam Raimi)开始着手将惊奇漫画制作的另一个经典卡通人物“蜘蛛侠”搬上银幕。这部影片预计将于年底开拍,并于2001年秋季发行。

  《蜘蛛侠》是迄今为止最激动人心的漫画改编电影,那么这个又有型、又讨好的人物究竟由谁来演呢?消息一传出,有很多男星你争我抢。年轻俊美的克里斯-奥唐纳早在去年12月就嚷嚷开了:“我就是蜘蛛侠!”但光是嗓门大是没用的,所有的男星一律排队试镜,看看究竟谁既有蜘蛛侠的雄伟体魄,又能演出他的双重人格。

  蜘蛛侠究竟是何许人?在漫画里,他原是一个名叫彼得-帕克(Peter Parker)的高中生,有一次在做科学试验的时候遇到了事故,一个浑身放电的蜘蛛精把能量传给了他,使他从此有了蜘蛛的敏捷、直觉等超能力,彼得-帕克从此变成蜘蛛侠。一开始,他利用自己的超能力去骗钱,但自从他的叔叔因为他的倒行逆施而死去之后,彼得从此穿上了红蓝相间的紧身衣,变成了除暴安良的斗士。

  对演员来说,演好《蜘蛛侠》的关键在于能否把高中时代、大学生涯和成为报社记者的蜘蛛侠的成长轨迹完整地表现出来。究竟谁有这个本事呢?蜘蛛侠选角大战已经进入白热化,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查理-西恩、布鲁斯-坎布尔已经由于种种原因被扫出局。谁是最有希望的人选呢?(小豆)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