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海外星光 > 音乐中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木村拓哉、菜菜子当选日本最佳衣着男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15:38  音乐中国

  日本权威流行情报月刊《日经Entertainment》每年都会在东京进行人气榜选举,人多势众的偶像组合Morning娘荣登本年最具人气艺人大奖,而木村拓哉和松菜菜子则分别获得最佳衣男女艺人大奖,至于优香则力压无数靓女,成为最佳身材艺人。

  月刊《日经Entertainment》透过电邮的方式,邀请了东京七百九十六人进行投票。

  Morning娘成功以最高票数撼赢去年人气榜冠军宇多田光,而日本乐坛新贵仓木麻衣亦打败光妹成人气亚军,兼且当选为最佳后起之秀,随时成为乐坛一姐。

  至于“万人迷”木村拓哉,以其又In又型的打扮,打败福山雅治、反町隆史和竹野内丰,成为最佳衣男艺人。而菜菜子亦以高贵大方的形象,大比数打低亚军的滨崎步和季军的藤原纪香,证明菜菜子依然人缘甚好。

  而近期甚少以性感形象示人的优香,其FCup澎湃的身材早已深入民心,于是她被选为最佳身材奖的得奖者,大比数赢释由美子、酒井若菜和纪香姐!

  《日经Entertainment》人气榜部分结果

  奖项名称得奖艺人

  最具人气奖Morning娘

  最佳后起之秀奖仓木麻衣

  最佳衣男艺人木村拓哉

  最佳衣女艺人松菜菜子

  最佳身材奖优香





 相关链接
菜菜子诱人广告炒价高(附图) (2000/07/01 12:33)
图文:菜菜子旧照成“新宠” (2000/04/28 16:22)
菜菜子加盟《古惑仔6》 (2000/04/10 18:05)
菜菜子连续两年夺日本“金箭赏” (2000/03/09 16:31)
菜菜子爱情事业两得意 (2000/03/09 11:46)
工藤静香挑战菜菜子 (2000/03/09 11:17)
菜菜子大方承认恋情 (2000/03/06 12:44)
菜菜子首夺秋季日剧最佳女主角 (1999/12/22 13:19)
日本超人气组合SMAP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