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海外星光 > 激动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早年艳照不翼而飞 黛咪-摩尔担心被勒索(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09:00  激动网

  黛咪-摩尔(Demi Moore)的新片“Passion of Hearts”公映之际,传出她遭遇新的麻烦。据“好莱坞星报”报导,黛咪担心她未出道前拍的裸照可能会被不肖人士拿来做为勒索要胁的依据。

  星报的消息说,黛咪一九八○年时曾经主动登门造访一名好莱坞经纪人,并在那里裸身拍下一批艳照,以便物色角色的星探挑选。当时的黛咪年仅十八岁,对於世事险恶只有一知半解。

  最近,那位七十八岁高龄的经纪人不幸自杀身亡,而他早年拍的一些照片,包括玛丽莲梦露、黛咪摩尔等的裸照,却都随着他的过世不翼而飞。

  就是这些照片突然失去踪影,令目前享有千万美元片酬的黛咪忧心忡忡。因为这不仅会断送她的演艺前途,更会给三个女儿带来难以想像的伤害。

  黛咪摩尔去年与布鲁斯威利离婚後,目前独自抚养三名已届豆蔻年华的女儿。





 相关链接
黛咪-摩尔为女儿作别银幕(附图) (2000/05/30 10:18)
黛米-摩尔要演英国拳击手 (2000/05/11 16:39)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