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海外星光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查尔斯王子观看辣妹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13:53  南方网

  久未在台上劲歌热舞演出的辣妹Victoria,终于再踏上舞台,而且是在英国皇储查理斯王子和10万名Fans面前演出!

  日前在英国伦敦凯德公园举行的《Princes Trust Capital FM Party》乃长达9小时的马拉松演唱会,所有收入更会拨入由查理斯王子成立的慈善基金。当日参与演出的歌手可谓星光熠熠,包括Elton John、Christina Aguilera、圣女All Saints、Billie Piper等,其中Victoria更是首次以个人姿态演唱。

  以性感Bra Top加上驳发形象演出的Victoria,于台上演唱了即将推出的首张单曲《Out Of My Mind》,在10万名Fans前演唱的Victoria显得稍为紧张,她的丈夫贝克汉姆就拿摄录机在台下帮她拍下整个演出过程;事后查理斯王子到后台与各表演嘉宾见面,当见到Victoria两夫妇时,王子更问候他们的孩子布克林,又问Victoria会否与丈夫贝克汉姆二人上台合唱,不过Victoria的答案是:“No Way”。(小路)





 相关链接
恐吓辣妹维多利亚的狂徒竟是前任保镖 (2000/06/29 18:27)
辣妹Geri出演经典歌舞片《Therapy》(附图) (2000/06/29 16:38)
辣妹遭球迷揶揄严重忧郁 (2000/06/26 15:38)
前辣妹可能出演《音乐之声》 (2000/06/26 11:02)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