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海外星光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泽塔-琼斯和道格拉斯签订婚前协议书(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15:3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凯瑟琳-泽塔-琼斯和迈克尔-道格拉斯喧腾一时的婚前协议书终于签订了!

  过去几个月来,这对即将步入礼堂的新人为了赡养费的金额僵持不下,眼见9月25日的婚期一天一天逼近,小俩口仍不能达成共识。现在,两人各退一步,终于同意未来如果不幸离婚,泽塔-琼斯可得的总赡养费是两人结婚的年数,乘上一年三百二十万美金。

  迈克尔-道格拉去年和前妻离婚时,总共付了六千万美金的赡养费。有了前次惨痛的教训,即将迎娶美娇娘过门的迈克尔-道格拉,这次可记得把丑话说在前头,要求凯瑟琳-泽塔-琼斯签下“婚前协议书”,以免日后两人若真以离婚收场,他会再度人财两失。

  不过几个月以来,两人不但在赡养费的金额上各持己见,泽塔-琼斯要求一年480万,道格拉斯只肯付150万,连结婚的地点也迟迟不定。近来,道格拉斯担心父亲柯克-道格拉斯的身体状况不佳,恐怕经不起舟车劳动,所以请泽塔-琼斯放弃在家乡威尔斯教堂的婚礼,改在比较方便的洛杉矶举行。而他为了补偿泽塔-琼斯,终于在赡养费上做出让步,同意日后两人如果离婚,他将给付一年三百二十万美金。

  这只婚前协议的合同,虽然替这桩还没开始的婚姻增添了不少波折,不过现在大事抵定,两人终于可以开开心心准备一个月后迎接小宝宝的诞生,还有专心筹备婚礼啦!





 相关链接
裘德-洛与泽塔-琼斯当选“最想吻”的人士(附图) (2000/07/07 16:01)
迈克尔-道格拉斯和泽塔-琼斯否认有财产分歧 (2000/06/27 15:49)
凯瑟琳-泽塔-琼斯有望出演美国版茜茜公主(附图) (2000/06/26 14:38)
图文:好莱坞性感美女泽塔-琼斯未婚先孕 (2000/01/29 14:46)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