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海外星光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名模坎贝尔公开臭骂辣妹 电台节目被迫腰斩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13:30  南方网

  本报讯:一向是非多多的英国”黑珍珠“名模纳奥米-坎贝尔(NaomiCampbell),最近又有新动作,日前她接受电台节目主持人访问,问及她和SpiceGirls成员辣妹的关系时,纳奥米竟然爆粗口,并且破口大骂主持人及辣妹,而节目也因此被迫腰斩。

  事情缘由是在接受访问前,节目主持人柏德烈(PatrickKielty)已知会了纳奥米有关访问的内容;不过访问期间,当柏德烈问及纳奥米接受情绪治疗的问题时,竟一问句:“你可不可以讲你同Victoria的关系如何?”纳奥米听到后便立刻变成“包公”,随即大叫“你究竟在问什么×?”

  工作人员见势不对,便立即上前安抚纳奥米,但她仍大喊:“我的××经理人在哪?”其实自去年传出纳奥米和辣妹不和后,两人在公开场合见到对方都“很尴尬”,不过双方都十分克制,并没有公开攻击对方,但纳奥米这次被柏德烈骚扰起这把火后,终于忍不住道:“提起她(指辣妹)就起火!”当中还加插了不少粗言秽语。(东方)





 相关链接
名模纳奥米-坎贝尔脾气不好怪爹妈(附图) (2000/06/17 10:25)
名模娜欧蜜-坎贝尔又打人了 (2000/06/08 16:24)
超级名模娜奥米-坎贝尔声称要“勇退” (2000/03/01 10:09)
名模坎贝尔免于起诉继续演艺之路 (2000/02/23 09:51)
超级名模坎贝尔认罪 承认袭击前任女助手 (2000/02/04 17:24)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