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海外星光 > 激动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拉丁情歌王子胡里奥拉皮嫩肤推销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4日08:57  激动网

  本报讯:日前,“永远的拉丁情人”胡里奥·伊格莱西亚斯特别拜访了美国迈阿密一位好莱坞明星专用的整型医生,做了一次“自然的”额头拉皮手术,看起来年轻了10岁。

  年届六旬的胡里奥在公开场合经常夸耀他的体格如年轻人般健壮,但是脸上的皱纹却掀了他的老底。为了不让人觉得他是个“老”情人,胡里奥不辞辛劳,远赴迈阿密做了这次拉皮手术。这家整型外科诊所确有一手,他们把胡里奥的5条皱纹拉成3条,令他起码年轻了10岁。英俊的外型让胡里奥的新拉丁专辑《月夜迷情》迷惑了更多的歌迷,这正是他要的效果。(清风)





 相关链接
西班牙“情歌王子”胡里奥-伊格莱西亚斯又出新专辑 (2000/07/13 15:42)
胡里奥推出第77张新专辑 (2000/06/20 11:24)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