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海外星光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Boyzone主音歌手接到死亡恐吓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17:1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今年发生英国艺人身上的死亡恐吓特别多,无论是年初的辣妹还是女星凯特-温斯莱特等都先后收过死亡恐吓!

  日前,英国又有消息指著名组合Boyzone主音Ronan Keating,其官方网页亦收到一封电邮死亡恐吓,声言Ronan出席主持MTV频道的Select Show时会被刺杀。虽然收到死亡恐吓,但Ronan依旧出席该节目,不过保安却明显比以往严密,位于伦敦北部的MTV大楼内外都布满警察、保安员及Ronan私人保镖。由于事态严重,当地警方及Ronan经理人公司下令电视台将原定在户外进行的现场节目改在室内进行,但一直在外守候的五百名Fans因不知事件经过,仍然在大楼外面呐喊高呼Ronan名字。





 相关链接
Boyzone 各奔东西 (2000/06/02 13:27)
Boyzone再爆隐私:两成员曾做脱衣舞男 (2000/01/10 16:40)
“男孩地带”演唱组成员参加同性恋大聚会 (2000/04/24 11:08)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