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海外星光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汤姆-克鲁斯当选“黑客克星”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8:1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网友们认为,汤姆-克鲁斯与基努-里弗斯是防止网路黑客的最佳代言人。

  黑客风云会在线票选活动中,网友们选出了五个心目中的网络侠客,第一名是英雄形象绝佳的汤姆-克鲁斯,基努-里弗斯则因《骇客任务》中的角色排名第二,至于三、四名则分别由微软总裁比尔盖茨和007的扮演者皮尔斯南占据。

  由于汤姆-克鲁斯在《职业特工队II》中绝佳的表演,飞快的飙车技术以及聪明的头脑,网友认为以他英雄形象对付黑客绝对绰绰有余。至于饰演过电脑高手的基努-里弗斯在《骇客任务》中一出手,黑客们便无所遁形,也是其名列网络侠客第二名的主要原因。(香港新报)





 相关链接
访谈:汤姆-克鲁斯的“自白书”(附图) (2000/07/08 16:16)
克鲁斯宣传新片忙 “靓汤”变“衰汤” (2000/07/07 20:31)
《碟中谍2》伦敦首映 汤姆-克鲁斯遭遇激情影迷(图) (2000/07/06 09:58)
芬迪纽顿与汤姆-克鲁斯无感觉 (2000/07/04 13:1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