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海外星光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麦当娜度假意大利 黑泥潭中乱打滚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16:18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麦当娜不愧是“百变天后”,怀胎七月挺著便便大腹也不例外,每一回出招,都让人瞠目结舌。前一阵子她和导演男友盖瑞奇以及小女儿露德一同到义大利一处小岛度假。她小姐见四下无人,童心大发,跳进小河里,就洗起了泥水浴,浑身上下涂满了黑泥,不仔细端详,还真看不出她就是顶顶大名的麦当娜。

  可别以为麦当娜真的没事喜欢“和稀泥”哟!据这处位於非洲海岸和西西里岛之间的小岛岛民表示,这泥水有美容神效,抹在身上,可以让皮肤变的光滑细嫩,还可以纾缓筋骨酸痛,怪不得玛姐姐把自己抹得愈黑,就愈乐。

  洗完了泥水浴,麦当娜和感情愈吵愈好的男友盖瑞奇,可没让这难得的良辰美景虚度,据“明星报”报导,两人接著“以吻共浴”,感情指数直线上升。

  麦当娜三岁的小女儿露德也乐翻了,在妈妈肚子的小宝宝还没出来之前,天天窝在盖瑞奇的怀里,还吵著向妈妈撒娇,“我也要玩泥。”逗得麦当娜开心极了。

  41岁的麦当娜是个绝对健康的孕妇,没事时,她还骑著单车在岛上逛,最让人敬佩的是,玛姐姐专门找颠簸的山路骑,让人替她捏一把冷汗,她自己却老神在在乐在其中。

  (2000/07/19/民生报)





 相关链接
麦当娜豪宅卖作“狗屋” (2000/07/17 14:15)
麦当娜的性感孕妇新装(附图) (2000/07/16 14:33)
麦当娜将美国迈阿密豪宅卖给一只狗(附图) (2000/07/15 10:57)
又出新专辑又生子--麦当娜忙坏了 (2000/07/14 21:07)
麦当娜怀孕七月不甘寂寞 (2000/07/06 11:29)
麦当娜与鲁佩特:借借你的爱 (2000/06/30 14:31)
麦当娜新欢旧爱同游希腊(附图) (2000/06/27 11:26)
为让女儿与生父团聚 麦当娜被迫推掉王子饭局 (2000/06/24 13:13)
麦当娜男友获警方撤销控罪 (2000/06/17 13:58)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