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海外星光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日本漂亮宝贝观月亚里沙喜欢成熟美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16:41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漂亮宝贝观月亚里沙为资生堂化妆品“ff”粉饼当代言人,昨日的记者会上,亚里沙穿著无肩蓝色洋装,露出雪白的肌肤,相当明动人,目前正在赶拍新戏“护士的工作3”,观月亚里沙说自己常忙得没时间好好吃饭,所以平日都是靠“维他命”来调养身体的。

  演电视剧、拍广告,记者问到观月亚里沙可有心情不好的时候,又是如何抒发?观月亚里沙说她很喜欢演戏,只要在片场通常都没有太多情绪,但偶尔还是会心情低落,这个时候就要靠买漂亮的衣服来满足自己,如果有新工作的话,也会让她精神一振的。身为彩妆代言人,观月亚里沙对女性彩妆的看法是要自然舒服,她喜欢成熟美,希望自己看起来有女人味。

  (2000/07/19/民生报)





 相关链接
观月亚里沙出浴全裸上场 (2000/06/21 11:10)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