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海外星光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桑德拉-布洛克当选好莱坞第一“无脑”明星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2日13:07  广州日报大洋网

  美貌与智慧一定并重吗?似乎不见得如此!特别是在俊男美女如云的好莱坞影圈,有多少明星空有美丽外壳,实际上却是IQ零旦?答案是:桑德拉布洛克、汤姆谢力克、莱昂纳多。

  美国一家电视台的娱乐节目,日前举办了一项“最没有大脑明星选拨”活动,由影迷和电影圈人士投票,选出在事业上最没有脑筋、曾作出奇差无比选择的明星,结果桑德拉布洛克、汤姆谢力克和莱昂纳多胜出,分别名列第一、二、三名!

  向来有“傻大姐”之称的桑德拉布洛克,获选“没有大脑明星”第一名,被认为是实至名归。而她之所以勇夺冠军,是因为桑德拉在一九九七年时接拍了拍摄水准低劣得令人不敢领教的《生死时速2》,让人对她的判断不敢认同,所幸,这部电影当时的原定的男主角奇诺-李维斯拒绝演出,否则影坛又多了个足以和桑德拉布洛克并列的大笨蛋。

  汤姆谢力克因拒绝演出大导演史蒂芬史匹柏和乔治卢卡斯执导的《法柜奇兵》而获选第二名,这部影片后来由第二人选哈里逊-福特演出,结果成就了哈里逊-福特在好莱坞的电影事业,进入一线红星之林,而《法柜奇兵》在前三集都大卖的情况下,虽然事隔多年,还是决定拍摄第四集!想必,汤姆谢力克思及往事,一定对当年自己没能好好把握这个走红的机会而后悔不已!

  以《铁达尼号》在好莱坞成就声名的莱昂纳多,走红后的片酬暴涨至两千万美金,名列好莱坞片酬最高男星行列,让里奥不得不严格选片,深恐拍了不好的影片坏了自己名声。没想到,里奥经过两年多的千挑万选后,推出的千禧年大作“海滩”却不受好评,票房更是惨败,加上影片拍摄期间是非特别多,让人不禁觉得看似睿智的莱昂纳多,其实也不怎么聪明。

  除了桑德拉布洛克、汤姆谢力克、莱昂纳多之外,名列“最没有大脑明星”的好莱坞演员还包括强尼戴普、荷莉贝瑞、以及约翰屈伏塔等。





 相关链接
桑德拉-布洛克的几个小秘密 (2000/07/01 19:09)
桑德拉-布洛克抢麦当娜饭碗 (2000/05/10 11:36)
爱情片女王桑德拉-布洛克新片未能夺魁 (2000/04/18 14:20)
桑德拉-布洛克受致命头痛困扰 (2000/03/30 11:55)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