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海外星光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末凉子发表露点宣言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2日16:15  长江日报

  广末在20日的写真集握手生日会上,向影迷及传媒暗示,只要父母不反对,不排除会解开最后一道防线露点。

  广末凉子20日为新推出的两本写真集《Happy20thBirthday》和《Teens1996-2000》举行握手会,顺便为自己庆祝生日。本来日本传媒担心她近来滑落的人气会影响到写真集的销量,不过看见近1500名热情影迷,冒着猛烈阳光排队等见她的情况,才知担心是多余的。

  虽然广末已经出了很多本写真集,不过至今仍未试过泳装,她笑说:“我拍的时候只是要摆好姿势,不用理其他人的目光,所以拍泳装的时候不会特别抗拒。”此时突然有记者问:“你会不会拍露点写真?”当大家以为她会一口拒绝时,谁料广末的反应却吓了大家一跳。

  广末说:“这是另一个问题,首先我要得到父母同意,然后还要运动一下,让我对自己的身材有信心……所以暂时也不知道。”言下之意,只要父母同意,露点写真只是迟早问题。

  工作人员还特别为其准备一个大蛋糕,以补祝20岁生日。太过兴奋的广末凉子,在俯身吹蜡烛时差点“走光”。幸好她反应快,及时站直身子,不至于未拍写真已先送大礼。





 相关链接
广末凉子推出20岁清凉写真集 展露性感身材(附图) (2000/07/11 13:55)
广末凉子父亲替女儿出头闹独立 (2000/05/15 11:02)
广末凉子自责拖累男友事业 (2000/04/23 16:49)
广末凉子趁假期拍日剧 (2000/03/02 14:01)
广末凉子恋情出现危机 男友介时常吃醋 (1999/12/13 11:25)
广末凉子力排绯闻影响夺电影新人奖 (1999/12/06 10:34)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