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陈凯歌瞄准戛纳10月伦敦拍西片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5日15:28  长江日报

古风 著名导演陈凯歌与台湾制作人徐枫7月下旬相约美国洛杉矶,洽谈合作拍摄新片《上海生与死》的有关事宜。这对老搭档静极思动,目标瞄准2001年戛纳,将向国际影坛推出丰盛的电影套餐。 《上海生与死》是陈凯歌的首部西片,将于10月在伦敦全程拍摄。为此陈凯歌7月20日到达重庆,开展选角和其他准备工作。前不久,徐枫曾飞到洛杉矶和陈凯歌谈妥《上海生与死》,该片7月底将出炉第10稿,原著作者郑念在华盛顿等着与徐枫及陈凯歌定案。 陈凯歌是徐枫的签约导演,自从拍摄了《风月》之后,两人已经10年没有合作了。在去年的戛纳电影节上,这对老搭档决定再度携手合作。经过一年多的准备,决定以英语发音的《上海生与死》打头阵。据悉,在影片中,徐枫还将亲自出马扮演老年的郑念。为了使自己的外形更加符合角色的要求,眼下徐枫已经开始了例行减肥。



 相关链接
陈凯歌希望尝试越战片? (2000/07/22 15:12)
陈凯歌:缘何白发三千丈 (2000/07/07 14:45)
陈凯歌抢滩好莱坞困难重重 (2000/06/14 13:21)
陈凯歌好莱坞新片敲定性感女主角 (2000/05/31 11:52)
戛纳新贵《花样年华》公映尚待时日(2000/08/09/ 17:28)
梁朝伟戛纳凯旋归 刘嘉玲:伟仔开心到失常(2000/05/24/ 10:56)
戛纳、柏林两强相争 《漂亮妈妈》成了牺牲品(2000/05/23/ 03:26)
专访:在戛纳与巩俐聊天(2000/05/21/ 15:39)
  • 第53届戛纳电影节
  • 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