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北京晨报 > 正文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角斗士》北京上映第一天票房创近期新高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7日10:17  北京晨报

  今天立秋,秋天的姿态影影绰绰,只有蒸腾的空气稍减热度,其他该“火”着的照旧“火”着,譬如街头消夏的文化广场、电视里久经戏说的“康熙”和影院里飞扬魅力的大片……8月5日开始在首都、大华、澳华、影协等9家影院超前上映的进口影片《角斗士》,虽说是赶了“立秋”的节气来,前面又有《U-571》等片子火热的局面,却丝毫没有随夏末的到来落寞下去的意味,仅仅登陆北京市场两天,就已经传扬了名气,看来影片中角斗场上的英雄麦克希穆就要变成暑期中北京电影票房的大英雄。

  据大华电影院经理南德山介绍,8月5日《角斗士》上映的第一天,大厅、小厅就取得了4万多元的票房。第一天上映的情况超过了前面几部暑期大片。昨日下午四点多钟与记者通电话的当儿,票房就已经接近4万了。南经理说:“从观众观影之后的反馈来看,大家都在强调该片的震撼力是近几年来难得一见的,并且这种震撼力极其丰沛,由表及里地来自画面和内涵……”而据首都影院的统计,8月5日大厅1124人次,票房计39400多元,小厅223人次,票房计8千多元;昨日票房尚未统计出来,但据影院工作人员的估计也不会低于前天,并且团体订票也相当不错,每天都有大量的电话打进影院来询问该片的情况。澳华影院售票处反映,《角斗士》的观众反响都非常不错,上映势头有望藉着口碑越来越好。

  8月5日下午,记者在大华电影院售票窗口前看到,包裹在影院门框上黄色的宣传牌言简意赅:“罗马军团角斗士所向无敌,席卷北美票房、威震全球影坛”。不时有路人放慢脚步端详片刻,而在同一时间就有十多个人在《角斗士》放映栏上搜寻接近当前时间的放映场次,并陆续掏钱购票。北京大洋科技发展责任有限公司的宋先生刚刚买了17:30的票,他对记者说:“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观后感,因为这是我第三次看《角斗士》了。前不久在成都出差时看过一次电影,回家又看了光碟,意犹未尽,并且觉得该片的场面和声效还是得到电影院里才能领略精彩。第一遍主要是感受视觉冲击,第二、第三遍更注重感受影片丰富的内涵和古典的美。”昨日,看完《角斗士》急匆匆出场的廖小姐边走边聊:“很久没有这种被电影征服的感觉了。影片塑造的人物是虚幻的,可他让我感动至心悸,也许接下来的几天,麦克希穆这个角色都会在我的脑海中翻腾。还有那音乐,它们让我流泪……”《角斗士》这部影片的观众评价如果要收集的话,可以有许许多多,而且都充满了个性的情感表达,因为它揭示了人类精神中“生如蚁,气如神”的撼人精髓,折射出人性力量的光辉,让我们能够在电影中一遍遍温习澎湃的激情。但这其中的意境,还是由您自己去看去领会吧。(杨阳)





 相关链接
《角斗士》影片海报 (2000/08/04 17:50)
《角斗士》精彩剧照(7) (2000/08/04 17:01)
北京各大影院正式上映大片《角斗士》 (2000/08/03 17:58)
电影片段:《角斗士》 (2000/08/01 15:20)
墙纸:《角斗士》 (2000/07/27 10:46)
观《角斗士》有感 (2000/07/10 15:5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