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柏芝拍摄《辣手回春》 香吻送给流浪汉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09:51  天府早报

  本报讯张柏芝步入影坛不满两年,在星途上可谓平步青云,不久前签约中国星电影公司,身价更是急升。近日,这位新一代玉女的领衔人物却与“古惑仔”郑伊健、陈小春一起致力于揭露医院的黑幕和丑行,而她更是在这部《辣手回春》的影片中将香吻献给了一个中年流浪汉。

  从电影《心愿》中饰演白衣护士开始,张柏芝就向往做一名医生或护士,但现实生活中的她已不可能从事医生职业,所以参加《辣手回春》的拍摄也算了却一份心愿。不过圈内有人认为《辣》戏可谓对医院揭黑不手软,它运用漫画般的手法对僵化的医院制度和医护人员的专业操守进行了辛辣的讽刺,尖刻而不失幽默,愤怒在哭笑不得中得以释放。张柏芝为力求真实,不惜与一位其貌不扬的临时演员大演吻戏,以表现医生对病人口对口做人工呼吸的场景,令在场人员“羡慕不已”。

  据了解,香港有消息说张柏芝与陈晓东恋爱后有发福的趋势,被冠以“大乳牛”的花名,不过这次张柏芝为赶《辣》片的档期赶工赶得很辛苦,瘦了七、八斤。而陈晓东似乎对她与别人“大肆拥吻”毫不介意,记者在不久前见到他时,他也是一再声称爱情进展情况喜人。据悉,《辣手回春》将于近期在广州、南京、武汉和成都同时上映。 (宋阳)





 相关链接
周星驰选秀看中“张柏芝二世”(附图) (2000/09/04 15:00)
陈晓东张柏芝台湾共渡甜蜜生日 (2000/09/04 11:44)
张柏芝随陈晓东到台共渡生日 (2000/09/03 14:24)
张柏芝放弃瑞士行 与陈晓东共渡生日 (2000/08/30 14:09)
陈晓东爸爸对张柏芝赞不绝口 (2000/08/29 13:54)
张柏芝之弟张豪龙派对上被警察搜查(附图) (2000/08/28 11:00)
张柏芝面试新演员 坦言不会选接班人 (2000/08/28 09:01)
张柏芝为《辣手回春》减肥节食 (2000/08/17 13:28)
张柏芝对踢球有压力 宁戴头套拒剃光头 (2000/08/16 09:30)
张柏芝严禁弟弟进入环球唱片(附图) (2000/08/14 14:4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