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正文
徐克拍《西游记》拟邀张国荣演唐僧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20日09:46  大公报

  徐克满肚密圈,明年会开拍不少电影,当中一部是与张国荣合作的爱情片,另还有计划已久的《西游记》,亦属意“哥哥”演出唐僧。

  徐克说:“我一直没有放弃开拍《西游记》,孙悟空一角则是动画人物。还有之前我找过张曼玉,惜时间不合。最近王祖贤来了香港,我不知道,我亦有意找她合作。”

  徐克新作《顺流逆流》於下月初举行首映礼,昨日他率先会见传媒。他在片中起用新人,包括谢霆锋、伍佰、卢巧音及徐子淇演出,他赞他们表现不俗,亦称圈中艺人出现青黄不接,当务之急是物色新面孔,稍后开拍《黑侠二》,亦会起用新人担演。

  徐克称,《顺》已於六年前开始构思,那时属意杨采妮及吴奇隆演出,及后剧本一改再改,如今成了霆锋与徐子淇演绎爱情故事。子淇在戏中一改形象,演一位同姓恋者,而且抽烟,与霆锋有床上戏。过程中,徐妈妈一直在场,由於是借位拍摄,没有太激的场面。卢巧音则性格特别,在戏中演一个家庭主妇,与伍佰是一对,她与子淇同时身怀六甲。剧情更安排了霆锋拉卢巧音接生。伍佰演杀手,与霆锋有不少动作戏,伍佰曾因尾龙骨受伤,差点影响了演唱会进行。至於霆锋则比前爱惜自己,会视乎能力而不会勉强。

  此外,徐克又说,仍不时游说杨采妮复出拍戏,至今还未成功。有人建议他可以先从说服杨的男友入手,他耍手拧头说:“不要了,上次找林青霞客串,搞到全家反面,我明白的,她现在生活很开心。”


发表评论】【影视论坛】【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张国荣称上海演唱会是最满意的一场 (2000/09/19 09:44)
张国荣广州演唱会嘉宾成谜 (2000/09/19 09:35)
网友评论:张国荣与罗大佑之再比较 (2000/09/18 16:20)
网友评论:张国荣上海演唱会直击报道 (2000/09/18 16:04)
述评:张国荣演唱会请不来北京人 (2000/09/18 15:2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军侦察机摧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