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华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百花奖结果出人意料 潘长江章子怡获奖难以服众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4日15:21  华商报

  一年一度的百花奖终于揭晓了,结果大出人意料,潘长江和章子怡获得了“影帝”、“影后”的称号,一些观众也开始质疑这个结果。

  百花奖是以观众投票为主的奖项,但到现在大部分观众却不知道潘长江主演的《明天我爱你》这样一个电影,更不要说去投票了,连潘先生自己都觉得“很是意外”。而章子怡的《我的父亲母亲》在国外夺得大奖,已经是一年前的事了,谁知又有一些“好事者”旧事重提,把这部早已经被人“遗忘”的作品又推到了人们的面前。而此次百花奖参选的演员还有徐帆等一大批优秀的演员,却都被毫无理由的“删除”了。

  前一阵,曾经有媒体记者揭露了百花奖的评选存在舞弊现象,有网上拉选票的,也有到各地拉选票的,此次结果揭晓以后,很难说是不是舞弊的结果,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任何评选必须是公正、公平的。





 相关链接
潘长江、章子怡喜谈获“百花奖”感受 (2000/10/13 11:12)
百花奖候选名单出笼 16部影片18位演员入围 (2000/06/28 09:43)
《宝莲灯》被排斥在百花奖外 (2000/04/19 10:41)
物是人非花已杳 刘丹角逐“百花奖” (2000/03/30 13:27)
影视:电影百花奖存在三大问题 (1999/11/12 09:59)
为夫君冯小刚抱不平 徐帆将拒绝参加金鸡节(图)(2000/11/14/ 10:03)
《一声叹息》落选金鸡 冯小刚:我可以永不参评(2000/11/12/ 03:25)
徐帆对金鸡奖“一问三不知”(2000/11/11/ 17:55)
《一声叹息》未获提名 冯小刚给金鸡奖提意见(2000/11/10/ 14:17)
  • 第九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