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郑秀文将在新戏饰演440磅的肥婆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6日15:32  扬子晚报

  歌坛天后郑秀文凭杜琪峰执导的《孤男寡女》,荣升为影坛天后,最近这位身材苗条的郑秀文将在杜琪峰筹拍的《修身多恋事》中,扮演一个大肥婆。

  一向怕肥怕得要死、至力保持瘦骨仙身形的郑秀文,表示不介意为角色增肥,更认为演此类角色很有突破,因为以往从未想过会有导演要她做肥婆角色。《修身多恋事》的主角是郑秀文饰演一位重440磅的大肥婆,后来遇到了一位心仪的对象,结果为了爱情而努力修身减肥,最终减肥成功,赢得浪漫爱情的故事。当然郑秀文也不可能真的就增肥到那个程度,导演杜琪峰说,只要脸胖就行了,其它就要靠电脑特技帮忙了。





 相关链接
莫文蔚、王菲、郑秀文十月份演唱会大比拼 (2000/10/14 14:50)
杨千嬅称郑秀文并没有过时 (2000/10/08 11:08)
许志安现在不想结婚 郑秀文还得再等几年 (2000/09/28 09:55)
悉闻拆景工人跌死 郑秀文愿伸援手(附图) (2000/09/24 11:49)
郑秀文客串模特走猫步 T型台上玩性感(附图) (2000/09/23 16:10)
郑秀文新专辑造型“庞克头”带动流行(附图) (2000/09/21 11:52)
签约期满 郑秀文优先考虑华纳(附图) (2000/09/20 15:5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