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音乐中国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陈冲力邀张曼玉在新片《扶桑》中演妓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6日15:58  音乐中国网

  国际级的华裔女星大结盟,陈冲力邀张曼玉主演她执导的新片“扶桑”,若无意外,张曼玉将暂搁史匹柏的“艺妓回忆录”,先当“扶桑”里命运坎坷的妓女。

  陈冲结束“纽约的秋天”在台湾、香港的宣传行程后,立刻飞回旧金山的家,边照顾女儿安琪拉,边和作家严歌苓修改“扶桑”的最后一稿剧本。这部陈冲执导的新片,找到国际投资的拍片预算后,目前锁定张曼玉担任女主角。

  “扶桑”是五百年前华人赴美的血泪史,女主角是名中国妓女,周旋在中国粗犷流氓与外国优雅青年之间的感情纠葛,内心戏极重,最早陈冲原想找巩俐演出,但剧本修改后,女主角年龄层降低,陈冲考虑过“天浴”李小璐等年轻女演员,最后还是觉得张曼玉才能镇得住整出戏。陈冲和张曼玉没合作过,但她们的经纪人都是陈自强,两人谈起合作片约,容易沟通、无隔阂。众所周知,张曼玉曾取代梅艳芳演“阮玲玉”频频获奖,张曼玉接戏不在乎“执二摊”,只要剧本她喜欢、角色有发挥、档期不冲突,她一旦答应演出,就会全力以赴。

  在王家卫的“花样年华”之后,张曼玉原本将演史匹柏执导的“艺妓回忆录”和侯孝贤的“千禧曼波”,目前史匹柏的戏暂缓拍摄,张曼玉本周三将来台宣传,和侯孝贤确认档期,好安排演“扶桑”的档期;不过还有包括在旧金山找景等前置作业,陈冲和张曼玉两大国际级华裔女星合作,最快也要等到明年。





 相关链接
张曼玉梁朝伟被评为“王家卫电影中最具魅力的男女” (2000/10/14 14:54)
张国荣点评三女星:梅艳芳、张曼玉、巩俐 (2000/10/13 18:15)
苏有朋:张曼玉是我最想合作的女星 (2000/09/27 15:15)
点评靓点张曼玉:痛苦催生光芒 (2000/09/25 14:48)
张曼玉访谈:享受花样年华(附图) (2000/09/25 13:32)
张曼玉访谈:享受花样年华(附图) (2000/09/25 13:32)
杨恭如:赶上张曼玉还要20年 经纪人急得脚跳 (2000/09/21 08:43)
梁朝伟张曼玉拍《花样年华》趣事颇多 (2000/09/14 13:43)
梁朝伟张曼玉大跳热舞 《花样年华》被剪片段曝光 (2000/09/06 18:17)
张曼玉:本届威尼斯电影节最美丽的评审(附图) (2000/09/02 17:06)
传张曼玉饰演《星战前传2》(附图) (2000/08/24 10:28)
张艺谋欲拍武侠剧 女主角锁定张曼玉(附图) (2000/08/23 11:32)
张曼玉梁朝伟新片《花样年华》即将公映(附图) (2000/08/17 16:0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