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正文
章子怡新作《武士》演绎从公主到平民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4日10:02  每日新报

  章子怡被邀请作为第十八届电视金鹰奖颁奖嘉宾,到长沙出席了颁奖晚会。日前,记者独家采访了章子怡。

  曾请妈妈投自己的票

  采访时,记者问她获得百花奖最佳女演员奖后是什么样的心情?章子怡毫不掩饰内心的欣喜,开心地说:“在百花奖开始投票时,我对妈妈说你投我一票吧。妈妈说那多不好意思,人家会说的。我说人家也不知道你是我妈妈,这对我也是一个激励嘛。妈妈说,全中国有十几亿人呢,就一个人的力量也不行啊。所以这次得奖,我是特别特别的惊喜,因为这奖毕竟是普通的老百姓评出来的,是他们亲自一张张填写寄出去的,所以我很感激他们。我觉得得奖的最大动力,就是要用更好的状态去拍好电影,这是我能为他们做到的。”

  为了看演出,曾给收票的阿姨跳舞

  记者问章子怡小时候有没有参加过百花奖的投票?章子怡掠了一下头发说:“没有。小时候一门心思在练功,学舞蹈,也没有什么偶像。当年郭富城、刘德华来北京演出时,我们也去看,但因没有钱买票,就躲到首体的门口和收票的阿姨说,我们是舞蹈学院的学生,让我们进去吧。她们不让,我们就说我们会跳舞,给你们跳一支舞好吗?结果跳了舞后,她们挺高兴的,就让我们进去了。其实当时也没有特别崇拜谁,就是想去看演出。”

  在《武士》中演高傲的公主,但最后成了平民

  章子怡告诉记者,她刚从宁夏赶回来,在那里拍摄的是韩国影片《武士》。她挺自豪地说:“这部片子有很大的投资,有一个非常著名的有票房保证的导演,还有韩国3位特别有名的演员,所以是一个很好的班底。中方的主要人物除了我,还有于荣光和陈怡然。影片的名字听起来很阳刚,讲的是朱元璋时期的故事,片子中有战场的厮杀,有血腥,有人性,还有爱情,应该是很好看的。”

  “我演的是芙蓉公主。为了逃婚,她从皇宫中跑了出来,结果被于荣光带兵劫持了,他们想找朱元璋让她当人质。在路上,又被高丽人发现了,他们知道公主的价值。他们把公主救了,也是为了到皇上那里去消除明朝和高丽人之间的矛盾。”

  “这次演的角色还要打吗?”

  章子怡摆摆手说:“这次不打了。这次演的是一个高傲的公主,原先比较蛮横,后来通过很多事情慢慢地懂得了应当怎样做人,做一个什么样的人。可以说是从很高的起点,渐渐地落到普通百姓,成了百姓中的一分子。”

  与韩国导演合作很新鲜

  记者问章子怡,和韩国导演、演员合作,沟通中有没有困难?

  章子怡肯定地点点头说:“开始觉得可能在沟通上会有问题,一个多月下来合作得非常非常好。韩国演员特别敬业,他们有一个国父级的演员,如果他在拍戏,大家都会在现场陪着。导演对我的要求非常严,但给我的空间又很大,让我去充分发挥。由于他给我的要求不是很明确,所以这也是对我的一次锻炼,可以让我的脑子不断去想戏。所以拍这个戏与以往最大的不同,就是夜里头要到导演的房间里去和他谈戏,这在以前是没有碰到过的。我对这部戏也是很上心,也比较卖力气。”(新报特约记者老冰)

   娱乐新闻短信 星情星事早知道
      电影信息短信 新片好片别错过

发表评论| 影行天下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韩国影片《武士》今日开拍 章子怡饰演芙蓉公主 (2000/08/03 17:25)
金鹰节突袭章子怡:等待好的剧本(附图) (2000/10/23 16:51)
百花奖结果出人意料 潘长江章子怡获奖难以服众 (2000/10/14 15:21)
有关人士开天价 《红楼梦》请不动章子怡(附图) (2000/10/13 17:12)
章子怡:幸运是一种动力(附图) (2000/10/13 11:49)
潘长江、章子怡喜谈获“百花奖”感受 (2000/10/13 11:12)
章子怡荣膺第23届《大众电影》百花影后(附图) (2000/10/13 08:44)
论美女的老去--章子怡与巩俐之比较 (2000/09/26 12:07)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闻搜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洁净来自保利洁
  • 您信赖的富康之家
  • 三平写字楼招租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IC卡积费器
  • 万泽金典百年好合 济南
  • 阳光舜城明星闪耀
  • 99元爱多复读机
  • 轻松学家电维修
  • 超乎你想象的品质 上海
  • 五彩缤纷多媒体
  • Lotus 考试中心
    广东
  • 广东华联学院招生
  • 研究生进修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