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郑秀文入围金马影后 杜琪峰称荣誉属于她一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1:09  大公报

  台湾“金马奖”昨日公布提名名单,刚於今年凭《枪火》得到最佳导演的杜琪峰,再凭该片提名最佳导演,而片中男角吴镇宇亦获提名影帝,加上由他监制的《孤男寡女》女角郑秀文获提名影后,均令他喜出望外。

  “阿杜”说:“今次能否再得奖,实在很难说,皆因每个电影展的评选准则各有不同,还要配合其他因素。不过,能参与已很高兴,这是真心话。至於吴镇宇,他在片中表现出色,除他之外,其他每个演员都尽力做好自己的角色,他们哪一个提名或得奖,都是应得。”

  对於郑秀文获提名,“阿杜”反应很大,他开心地说:“无得顶!”他称,当初她在戏中表现,不少影评人不表欣赏,但个人觉得以一部喜剧而言,她能做到戏剧成份,是他十几年来少见的。最重要是今次不是由他教导,是她自己创作,因此她若称后,荣誉是属於她一个人的。

  另外,对於刘德华未能入围影帝,“阿杜”认为,“华仔”在戏中表现同样出色,他肯定地说,若没有“华仔”的参与,便没有这麽好的票房。“华仔”的演绎同样是他自己度出来的,“华仔”在该片的表现,较诸他在《暗战》的表现更为进步及好。





 相关链接
综述:2000年金马奖华语片精锐尽出(附图) (2000/11/02 10:32)
金马奖入围揭晓 《卧虎藏龙》获12项成最大赢家(图) (2000/11/01 18:59)
刘德华大赞郑秀文演技进步 (2000/10/24 11:47)
刘德华郑秀文为宣传新片举行“世纪婚礼”记者会 (2000/10/24 10:59)
任贤齐、郑秀文香港电影票房新贵(附图) (2000/09/14 17:02)
音乐电影两手抓 郑秀文今夏一枝独秀 (2000/08/29 13:31)
综述:金马奖入围揭晓 华语片强强对碰(附图)(2000/11/02/ 10:32)
《卧虎藏龙》《花样年华》金马奖正面交锋(2000/11/02/ 10:02)
金马奖入围揭晓 《卧虎藏龙》12项提名成最大赢家(2000/11/01/ 18:59)
台湾第三十七届金马奖日程公布(2000/10/30/ 11:51)
  • 第3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