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入围金马奖影后 杨紫琼非常惊喜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11:21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入围金马奖影后,杨紫琼非常惊喜,出席金马奖颁奖典礼的意愿相当高,只要“卧虎藏龙”的美国宣传档期能错开,她将和李安一起参加十二月二日的颁奖典礼。

  破了金马奖入围奖项纪录的“卧”片,陆续在全球上映,导演、演员也兵分多路宣传,李安到英国、周润发在日本,据了解,法国上映的票房比台湾还好,为了节省拍片成本,李安和制片徐立功都没拿酬劳,要等该片全球票房超过六千万美金才能分红,现在看来两人不会当白工。

  以“喜宴”拿过金马奖的李安,对再入围金马奖相当开心,虽然“卧”片已定十二月八日在全美上映,十二月四日在洛杉矶有首映,李安已经表示排除万难赶回出席颁奖典礼,十二月三日再赶回美国宣传。

  正在筹备新片“The Touch”的杨紫琼,对自己入围影后非常惊喜,据她的助理表示,杨紫琼原本认为自己在“卧”片的戏份较轻,章子怡演得也很出色,所以没想过角逐影后,现在入围惊喜无比,而她担心的是“卧”片的美国宣传,只要李安和美国哥伦比亚公司协调好,杨紫琼很乐意和李安来台。

  杨紫琼的新片将身兼监制和女主角,剧本由导演李志毅还在加强,所以定十二月开拍的日期会延後。至於她是否和周润发再拍“卧”片续集,徐立功表示,要等李安回台时,开拍前传或後传时,才会敲定演员。

  除了星光闪闪的入围者外,今年参加金马奖观摩影展的大陆代表团,也将有演员葛优、陈道明於月底来台,两岸三地的星光将是金马奖最闪亮的一次。

  (2000/11/03/星报)





 相关链接
鹿死谁手?第37届金马奖竞争激烈(附图) (2000/11/02 11:25)
张曼玉梁朝伟角逐金马奖男女主角(附图) (2000/11/02 11:17)
综述:2000年金马奖华语片精锐尽出(附图) (2000/11/02 10:32)
《卧虎藏龙》《花样年华》金马奖正面交锋 (2000/11/02 10:02)
金马奖入围揭晓 《卧虎藏龙》获12项成最大赢家(图) (2000/11/01 18:59)
台湾第三十七届金马奖日程公布 (2000/10/30 11:51)
卢巧音获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2000/09/30 09:46)
入围角逐金马影帝 张国荣认为梁朝伟机会较大(2000/11/03/ 10:03)
郑秀文获金马影后提名 刘德华大加赞誉(2000/11/02/ 17:46)
郑秀文入围金马影后 杜琪峰称荣誉属于她一人(2000/11/02/ 11:09)
综述:金马奖入围揭晓 华语片强强对碰(附图)(2000/11/02/ 10:32)
  • 第3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