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北京晚报 > 正文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各大影院正式上映大片《角斗士》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7:58  北京晚报

  8月5日开始,由美国环球影业公司拍摄的影片《角斗士》正式在北京二十余家影院上映。影片《角斗士》是今年暑期美国电影市场最具爆炸力的影片,该片耗资亿元美金,汇集了当今好莱坞最优秀的电影艺术家、电脑制作人员、工程师、服装师。全片波澜壮阔,一气呵成,将辉煌的古罗马的历史激情与厚重诚挚的人文主义柔情交融一处,足以让电影院内的观众为之热血沸腾。影片通过实景搭建和电脑合成技术将古罗马昔日的辉煌重现于电影银幕,令人叹为观止。影片《角斗士》被看作本年度全美电影市场上最具人文价值、气势最恢弘的影片,甚至有专家称其为国际影坛十年一遇的经典佳作。该片男主角拉塞尔·克劳因为在该片当中的上乘表现,成为国际影坛又一位令无数影迷为之倾倒的实力派巨星。

  自6月底以来,随着全市暑期电影市场的全面启动,一批投入巨大制作精良的影片陆续在全市各大影院上映,令夏日休闲文化市场好戏连台。暑期投放的前三部影片的票房均在300万元上下,其中《U—571》的票房已经超过350万元,成为上半年贺岁档期以来票房收入最高的影片。按照影片观众层面不同采取逐步递进方法安排影片上映次序的排片手段,令暑期电影市场以稳定的速度回暖升温。周宇





 相关链接
观《角斗士》有感 (2000/07/10 15:52)
农民看《角斗士》 (2000/06/28 10:58)
《角斗士》与《勇敢的心》 (2000/06/13 17:08)
拉塞尔力挫群雄 《角斗士》再称“霸主” (2000/05/26 13:56)
今夏巨片《角斗士》 气势宏伟不一般 (2000/05/16 10:32)
今夏十大卖座片 《角斗士》最被看好 (2000/05/08 10:4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