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霹雳娇娃》三位女主角将亮相东京影展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27日15:46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东京影展主办单位昨(二十六)日宣布闭幕片“霹雳娇娃”三位女主角卡麦蓉狄亚、刘玉玲、茱儿巴莉摩将出席十一月五日闭幕典礼。

  第十三届东京影展星光十足,继阿诺史瓦辛格“魔鬼复制人”选择在日本举行全球首映後,脂粉味与阳刚味兼具的“霹雳娇娃”三位女主角在坎城影展同时亮相後,又将手牵著手以性感亮丽的模样出现在东京影展。

  电影“霹雳娇娃”三位美丽女主角虽然都是国际知名的女星,不过只有茱儿巴莉摩算是日本“识途老马”,原因是她在六岁那一年就跟著“E.T”电影宣传到东京宣传,後来茱儿巴莉摩也带著改过自新的电影新作“一吻定江山”再度光临东京。所以尽管卡麦蓉狄亚是娇娃中身价最高的好莱坞女星,刘玉玲的黄色皮肤和日本人比较相近,但是能让“霹雳娇娃”在东京掀起一片热潮的重责大任,还是落在茱儿巴莉摩的身上。





 相关链接
电影版《霹雳娇娃》试映好评如潮 (2000/09/18 17:1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印度“1-26”大地震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