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陈佩斯朱时茂舞台喜剧《托儿》专题 >正文
话剧《托儿》二轮演出在即 仨新人到位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19日10:08 北京晨报

  舞台喜剧《托儿》在全国火了一圈儿,第二轮演出就要开始了,因为许多原因,一些老“托儿”不干了,三位新“托儿”接了班。

  朱时茂让位秦焰

  接替老茂演大骗子于春的是铁路文工团话剧团演员秦焰,在《托儿》的第二轮演出中
,他将饰演既骗财又骗色的大坏蛋于春。

  《托儿》第一轮演出的时候,秦焰就看过了,当时他就觉得这是一部非常好玩的喜剧。由于第一轮演出大获成功,《托儿》的口碑非常好,所以半路接戏的秦焰打进剧组第一天起就没敢有丝毫懈怠,况且和大家都是第一次合作,更得“小心翼翼”。秦焰说,从陈佩斯扮演老太太这一点来看,这部喜剧很像是一幅漫画,因为在生活中,一个人乔装打扮之后,就连朝夕相处的妻子也没看出破绽,这样的情形一般很难遇到,所以基本上属于不大可能发生的那类事,所以这里就有漫画式的夸张在里面。在漫画里,坏人通常会夸张得很难看。于春就是人们概念里的那种坏人。秦焰在有信心演好这个坏蛋的同时还特别提醒:请准备进场看戏的观众,尽量克制自己的情绪,保障演员的人身安全,保证演出顺利进行——不要向秦焰扔臭鸡蛋。

  伍宇娟让位周玲

  演小凤的伍宇娟因为档期问题,退出了剧组,谁来继续完成“托儿”的重任?中国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周玲,同样有着温柔婉丽的外表,有着性感灵秀的眼睛,所不同的是,又多了几分成熟的韵味,颇有些老板娘的风范,于是她自然接替了小凤这个角色。

  “佩斯是个灵活的演员,每次排练他的表现都会不同,总是有新的想法,去做新的尝试,所以必须要随时去感受他、适应他。与他合作很锻炼自己。”周玲认真地这样表示。虽然周玲也曾经参与过喜剧的演出,但是对于这部喜剧,她觉得十分新鲜有趣,台词和结构都很有创意,是以前从来没有接触过的,剧情随着人物的性格发展得非常合理,是一部有看头的好戏。目前排到了第四幕,周玲相信自己在进一步熟悉了台词之后,在表演上会更加自如。

  马羚让位孙凤英

  全总文工团话剧团的优秀演员孙凤英,将接替马羚饰演的小丽继续和“一根筋”郭凯敏谈恋爱。她认为这戏写得非常真实,容易把观众带进去,也容易引起观众的共鸣。有了这么好的剧本基础,表演上可以不那么过于夸张。小丽这个人物事实上很简单,不是特别年轻也不算很大的那种女孩,大概二十五六岁,是个对爱情真诚、执著的人,在满腔热情遭到欺骗和愚弄后,这种热诚不但丝毫没有减弱,反而更坚定了她寻找真正爱情的决心,一定要找一个老实的爱人,也可以算得上“一根筋”了。晨报记者高文宁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陈佩斯话剧要来成都 朱时茂错过当“托儿”(2002/02/08/ 11:51)
进行第二轮演出 《托儿》成功有“四大突破”(2002/02/07/ 03:22)
百姓需要欢笑《托儿》贺岁走红(2002/02/06/ 18:30)
《托儿》火遍大江南北 专家聚谈中国喜剧(2002/02/06/ 11:55)
喜剧史专家隗芾:《托儿》实现了四大突破(2002/02/06/ 11:50)
喜剧贺岁热京城 陈佩斯带着《托儿》闹元宵(2002/02/01/ 07:14)
朱时茂陈佩斯《托儿》上“两会”(附图)(2002/01/27/ 18:12)
去美国是看儿子 朱时茂否认与陈佩斯“掰了”(2002/01/11/ 11:49)
老茂甩了“托儿”--黄金搭档陈佩斯朱时茂“掰了”(2002/01/09/ 11:42)
朱时茂要辞演 季平强调《托儿》好在剧本(2002/01/08/ 13:25)
陈佩斯朱时茂舞台喜剧《托儿》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天天抽奖桌桌有礼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