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第四届上海国际艺术节专题 >正文
悉尼芭蕾舞团人员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10月18日16:12 新浪娱乐

  格林-墨菲(艺术总监/编舞)

  1976年,格林-墨菲被任命为悉尼舞蹈团的艺术总监。他的常备剧目包括:25部全夜场的作品以及不同的短剧。从拉威尔的舍赫拉查德,达夫尼斯和克洛埃到协纳基斯的克莱纳格。他的第一部长剧--《波比》,堪称经典之作,以后世界各地的澳洲现代舞都以此为对照。悉尼舞蹈团其它一些卓越的作品,如:《水城续曲》、《几间房》、《达芙尼和克乐怡》、
《舍赫拉德》、《罗杰王》、《莎乐美》、《空气和其它无形之力》、《神话》等是专为"悉尼2000奥林匹克艺术节"及"布里斯班国际节"创作的。

  2000年5月,他以一部名为"作品主体",上演一个月之久的舞剧来庆祝新世纪。这部作品在悉尼歌剧院以娱乐表演活动的形式拉开了帷幕,在这一活动中,他和珍尼特-弗侬搭档登台表演。紧接着,"作品主体"就在国内巡回演出,这是一出综合性的剧目,通过节选墨菲的一系列作品并加以串联,巧妙地展现了他的经典剧目。

  除了为悉尼舞蹈团创作作品外,他也为澳大利亚芭蕾舞团编舞(包括原版的天鹅湖和胡桃夹子);为米凯亚-巴雷什尼科夫的白橡树系列度身创作《形体》独舞剧目;为简-托维尔、克里斯托弗-丁的世界巡回冰展和他们的伦敦特别电视节目"火与冰"设计,为加拿大歌剧团创作编排了《魂断威尼斯》和为纽约大都市歌剧院编排了《萨松与达丽拉》。同时,他还为澳大利亚歌剧团指导了无数作品,包括布莱恩-霍华德的《变形》、普契尼的《图兰朵》、施特劳斯的《莎乐美》,及柏辽兹的《特洛伊城》。

  1982年,因他对舞蹈的贡献,被澳大利亚政府授予"澳大利亚勋章"。

  1988年,被澳大利亚官方指派策划编排由来自澳大利亚舞剧院、西澳大利亚芭蕾团、昆士兰芭蕾团及悉尼舞蹈团4个舞蹈团的70位舞蹈演员参加的国内大型舞蹈比赛。

  1993年,获得悉尼歌剧院首度荣誉奖。

  1998年,被"澳大利亚国家信托基金会"誉为"国家杰出人物",且被授予三个荣誉博士学位。

  2001年,因在'娱乐庆祝表演'中的最佳编舞获得了闻名于世的"赫尔普曼"奖。

  2002年,获得了舞蹈界的"詹姆斯-卡秀斯"终生成就奖。

  格林-墨菲先生带领悉尼舞蹈团作了20多次国际巡演,其中美国七次。1985年,悉尼舞蹈团第一次到中国巡演。1998年继新加坡艺术节后,该团又再一次访华演出。

  迈克-阿斯基尔(《莎乐美》作曲)

  澳大利亚公认的当代顶尖作曲家和打击乐乐师。师从已故的里查德-史密斯和让-巴帝格纳,后在纽约学习并获得澳大利亚议会颁发的国际奖学金。自1996年以来和格林-墨菲及悉尼舞蹈团紧密合作,为《自由的激进主义者》、《莎乐美》、《空气和其它无形之力》作曲。是悉尼和墨尔本交响乐团及澳大利亚室内交响乐团的主要负责人,澳大利亚当代最成功的音乐剧团'Synergy'的创办人和艺术总监。他灌了很多唱片,唱片上都贴着"天籁之声"或"黑太阳"的标签。

  大卫-赫维特(打击乐乐师)

  曾与美国"新西那提大学"的打击乐队合作,在澳大利亚的'坦斯马尼亚'和'昆士兰交响乐队'、'Synergy打击乐队'及'Seymour乐队'中演出。1992年第一次与悉尼舞蹈团合作,在《与Synergy合作》中表演之后,随着格林-墨菲的"作品主体"、《莎乐美》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墨西哥,美国做巡演。

  Akira Isogawa(《莎乐美》服装设计)

  1999年澳大利亚年度最佳设计师获奖者。自1994年第一次《非日本制造》秋/冬服装展后,他的设计作品开始大受欢迎。1998年的澳大利亚时装周上,他的作品《波坦尼卡》再次成为澳大利亚时尚界的"领头羊"。伦敦的布朗时装、纽约的伯格道夫-古德曼和巴尼时装等国际大公司每季度都会购买他的设计。Isogawa已为格林-墨菲的三部作品:《莎乐美》、《空气和其它无形之力》、《椭圆》设计了服装。

  约翰-瑞门特(灯光设计师)

  澳大利亚最佳灯光设计师之一。1978年第一次与悉尼芭蕾舞团合作,为格林-墨菲的《波比》、《钢琴奏鸣曲》、《谣言》、《故乡》、《柏林》、《弗尼肯》、《特洛伊城》、《莎乐美》等进行大量的灯光设计。他丰富的经验使他能为诸如悉尼歌剧团,澳大利亚歌剧团,皇家新西兰芭蕾舞团,贝尔伏大道剧院及网络乐团等众多团队及机构工作。最近,委邀为悉尼组委会举办的"奥林匹克运动会和残奥会"和两年一次的"布里斯班2001音乐节"作灯光设计。

  珍妮特-弗侬(艺术副总监/舞蹈演员)

  先后在澳大利亚芭蕾舞团,菲利克斯-布拉斯卡芭蕾舞团和悉尼芭蕾舞团做舞蹈演员,在这些地方被认为是她这一代中最佳的女性舞蹈演员。现为该团的艺术副总监,她作为演员的艺术才能已与格林-墨菲取得的舞蹈艺术成就密不可分。

  1989年,因对舞蹈的贡献,被澳大利亚政府授予"澳大利亚勋章"。1993年,获得悉尼歌剧院首度荣誉奖。

  布莱特-摩根(舞蹈老师兼排练总监)

  1995年,被任命为该团的舞蹈老师兼排练总监。2002年,澳大利亚的主要戏剧节中,作为代理导演助理在澳大利亚的'因斯布鲁克夏季舞蹈节'及德国的'科隆夏季舞蹈节'中做巡回演出。

  悉尼舞蹈团舞蹈演员传记

  凯瑟琳-阿诺德-琳德莉

  凯瑟琳-阿诺德-琳德莉出生于伦敦,成长于堪培拉,在到佩思的西澳大利亚学院接受专业形体艺术表演前,她在'贝蒂司-索瓦'舞蹈学校接受过训练。尽管凯瑟琳第一次和格雷姆-墨菲合作是在1994年澳大利亚歌剧院上演的《特洛伊人》一剧中,但她是在奥克兰上演《美女和野兽》的季度中,于1996年加入悉尼舞蹈团的。在加入该团之前,凯瑟琳在'西澳大利亚芭蕾舞团'、'保罗-莫库里欧的澳大利亚舞蹈艺术团(ACE)'及'澳大利亚歌剧团'内跳舞。她的个人经历:为ACE演出《接触》(92)与《内内外外》(94);随悉尼舞蹈团到美洲与欧洲巡演;在纽约演出《空气和其它无形之力》。她扮演的出色角色有:《美女与野兽》中的罗斯;《自由的激进主义者》中的二人舞;98年上演《新鲜血液》时期表演的二人舞和三人舞;"作品主体"中《温柔伤害》一剧的四人舞部分;'蒂伏丽'中《探戈与赋格曲》。最近,凯瑟琳出演《格雷姆-墨菲的椭圆》一剧的世界首演,并在'2002因斯布鲁克和科隆夏季舞蹈节'中表演。

  Wakako Asano

  出生于东京,Wakako Asano与Kimic Sasamoto, Iwao Nagae在'Sasamoto芭蕾舞工作室'一起练舞。后来,她来到了澳大利亚芭蕾舞学校。Wakako因在悉尼上演《波比》一剧而于1991年加入了该团。1990年,当她还是个学生时,她就出演了《罗杰王》。Wakako在1986年的日本芭蕾舞比赛中获得了第三名,在1988年的国际芭蕾舞竞赛中进入了半决赛。她也曾是东京电台半小时人物介绍栏目中的焦点人物。她饰演的有《空气和其它无形之力》中单人舞和双人舞部分的角色;由史蒂芬-巴尼设计的《走进达摩》中的独舞。还包括为1998年《新鲜血液》上演季度设计的《无心观望》。至今,她已随悉尼舞蹈团巡演了14个国家。最近有她饰演角色的舞剧有:"作品主体",《神话》,'蒂伏丽'中的《美国梦》,及《格雷姆-墨菲的椭圆》。

  安德烈-布莱奥迪

  安德烈-布莱奥迪出生于维多利亚的巴拉瑞特。她曾在巴拉瑞特与卡罗尔,雪莉-奥立弗一起练舞。后来就来到了澳大利亚芭蕾舞学校。安德烈的主要经历包括:在澳大利亚芭蕾舞蹈演员团;在澳大利亚歌剧院及维多利亚歌剧院的几个演出季度;伦敦芭蕾舞剧团。在回澳大利亚之前,安德烈在欧洲跳了6年舞。当她在德国州立剧院'Saarbrucken'工作时,她十分喜欢表演布里吉-谢尔策的《安魂曲》和《天鹅湖》。安德烈是在格雷姆-墨菲的"作品主体"全国巡演时加入悉尼舞蹈团的。安德烈已在《自由落体》,《格雷姆-墨菲的椭圆》世界首演及'蒂伏丽'中演出过。最近,她随舞蹈团表演《自由的激进主义者》,并在'因斯布鲁克和科隆夏季舞蹈节'中表演《空气和其它无形之力》。

  约瑟夫-布朗

  约瑟夫-布朗出生于澳大利亚南部的乌梅拉。他在澳大利亚芭蕾舞团跳舞(1991-96),1994年时,被提升为独舞者。他经典的保留剧目有:马克-米兰《玛侬》中的雷斯考,克朗可《奥涅金》中的主角。他曾在凯连的《被遗忘的土地》、《诗芬尼塔》、《回到一个陌生的国土》;纳口-多图的《加地-坦坎特》和威廉-福斯特的《在高起的地方》等剧中表演过。1993年,他获得了"莫莱斯-莎莉文"奖金。1996年,他在安卡拉的现代舞蹈团'托普鲁鲁古'中跳舞。布朗先生于1997年加入了悉尼舞蹈团。1998年,他为'《新鲜血液》舞蹈设计季度'设计了"哈拉"一舞。他在格雷姆-墨菲的作品中扮演的角色包括那些在《自由的激进主义者》、"作品主体"、《空气和其它无形之力》、'蒂伏丽'等剧中的,以及《神话》中的宙斯和《莎乐美》中的施洗约翰这一角色。2002年,约瑟夫作为一名自由艺术家,在《阿曼查的人》的巡演中露面。他这次回到悉尼舞蹈团,是特别为了在第4届中国上海艺术节中扮演《莎乐美》中的施洗约翰这一角色。

  特蕾西-卡罗杜斯

  出生于布里斯班,特蕾西-卡罗杜斯与玛利-赫斯在昆士兰芭蕾舞学校练舞,并从昆士兰科技大学得到了辅修舞蹈的文凭。特蕾西于1996年12月因在奥克兰上演《美女与野兽》而加入该团的。在这之前,特蕾西在'情感舞蹈团'跳了6年舞。她的主要经历是:创作并表演《莎乐美》中的主角(1998-2000);1998年获得了表演艺术上的'阿拉姆尼奖';饰演在《柏林》中原先是为珍尼特-弗侬创作的一角色;随悉尼舞蹈团和'情感舞蹈团'到欧洲、英国、美国、中国、印度、新加坡、墨西哥及巴布亚新几内亚--特别是到纽约和罗马做巡演;以及《莎乐美》在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的巡演。2001年,特蕾西同时赢得了2项大奖:享有名望的MO奖,及因在格雷姆-墨菲'蒂伏丽'舞台歌舞剧中的杰出表演而获得的'澳大利亚舞蹈奖'。她最近出演《格雷姆-墨菲的椭圆》的世界首演,及在因斯布鲁克和科隆夏季舞蹈节中表演。

  布拉德雷-查特菲尔德

  布拉德雷-查特菲尔德出生于维多利亚的莫黛尔洛克。他与薇微安-东尼一起练舞,随后来到了澳大利亚芭蕾舞学校。布拉德雷因《波比》一剧在悉尼的演出而于1991年11月加入了该团。他的个人简历:在香港芭蕾舞团跳演舞剧《幽灵玫瑰》、《帕奎塔》、《特洛伊竞赛》和《霍夫曼传说》;在世界巡演团的《阿依达》中表演;他还在布里斯班艺术节中为'娱乐庆祝表演'之夜表演《重击》,这是一部由盖瑞-斯图瓦特创作的独舞。他在悉尼舞蹈团的突出事迹还有:在1992年加拉加斯艺术节中《几间房》一剧中表演,当时有许多观众。在五周去法国巡演期间,表演《莎士比亚之舞》;跳《与Synergy合作》一剧;为2000年悉尼奥林匹克艺术节表演"作品主体"与《神话》。在2000纽约艺术节中表演《空气和其它无形之力》。他饰演的角色有:《弗尼肯》中的爱神,《柏林》一剧中的孩子,《自由的激进主义者》中的独舞,《神话》中的半人半兽的森林之神,'蒂伏丽'中的'斯巴达克司'和'银天鹅'。他最近为《格雷姆-墨菲的椭圆》作世界首演。布拉德雷也出演在因斯布鲁克和科隆夏季舞蹈节中表演的舞剧:格雷姆-墨菲的《自由的激进主义者》和《空气和其它无形之力》。

  切丽-库珀

  切丽-库珀生于泰国,成长于阿得雷德,并在佩思的'西澳大利亚学院'的表演艺术系受过训练。切丽因在2000年悉尼奥林匹克艺术节中表演格雷姆-墨菲的《神话》而加入了悉尼舞蹈团。她的个人经历:在维多利亚舞蹈剧场与雷克斯-雷德一起工作;加入大卫-普鲁德汉姆的澳大利亚舞蹈团参加《艺术鉴赏及精神》的演出;与特德-布莱德森西澳大利亚芭蕾舞团一起演出,特别是在克里斯-帕罗特的《库柏利亚》一剧中的表演;在比尔-潘基莉澳大利亚舞剧院表演《裂痕》、《全体》以及她在《静谧之夜》中最喜爱的角色;在盖瑞-斯图瓦特澳大利亚舞剧院,表演《傻瓜》、《返回塑造的太空》等舞剧;以及在2000年随悉尼舞蹈团到美国、墨西哥进行《莎乐美》和《空气和其它无形之力》的巡演。她近期的演出有:'蒂伏丽'中的《巴黎街》及《格雷姆-墨菲的椭圆》的世界首演。最近,切丽又随该团参加因斯布鲁克和科隆夏季舞蹈节的舞蹈表演。

  基普-甘伯林

  基普-甘伯林出生于悉尼并曾在'麦克唐纳德大学'的艺术系学习。之后,他去了墨尔本的澳大利亚芭蕾学校。在他1998年初次加入悉尼舞蹈团前,他先后在舞者舞蹈团、澳大利亚芭蕾舞团和西澳大利亚芭蕾团中跳舞。他在澳大利亚芭蕾舞团演过的剧目有:莫里斯-贝加特的《竞赛》、史蒂芬-佩奇的《炼金术》、威廉-福斯特的《在高起的地方》。基普为1998年悉尼舞蹈团的"新鲜血液"舞蹈设计中设计了"瓦可泰柯"的舞蹈动作。他在最近的巡演及'因斯布鲁克和科隆夏季舞蹈节'中表演了格雷姆-墨菲的《莎乐美》、《空气和其它无形之力》、《自由的激进主义者》3部舞剧。在2000-2001年期间,基普成为了一名自由舞蹈演员,演员及模特。他于2002年重返悉尼舞蹈团,并出演格雷姆-墨菲的新作《椭圆》在悉尼歌剧院的首演。

  卡桑德蕾-格罗夫(在训舞蹈演员)

  卡桑德蕾-格罗夫出生于澳大利亚西部的佩思,她在朱迪-马歇尔舞蹈学校开始学习舞蹈,在14岁时,到舞蹈学院开始了全日制学习。高中毕业后,在2001年,卡桑德蕾获得了德国斯图加特市"约翰-克郎柯学校"的奖学金,因而有机会就读于该校。她在1999年和2001年都获得了澳大利亚学会颁发的"古典舞蹈"奖。2002年,悉尼舞蹈团接收了卡桑德蕾作为他们的在训舞蹈演员。自那时起,卡桑德蕾就在悉尼歌剧院上演的舞剧《格雷姆-墨菲的椭圆》中表演。她最近随团在澳大利亚内作巡回演出,也去2002因斯布鲁克和科隆夏季舞蹈节演出。

  凯瑟琳-格里菲思

  凯瑟琳-格里菲思出生于南非,在悉尼成长。她在'格伦大道学院'和'悉尼欢乐芭蕾舞学院'经过舞蹈培训。1993年,她为格雷姆-墨菲的舞剧《美女与野兽》首演而加入了悉尼舞蹈团。她的个人经历:1991年,在巴里-莫兰德的指导下和西澳大利亚芭蕾舞团一起演出;和悉尼舞蹈团及澳大利亚歌剧团一起演出《特洛伊人》;京扎诺的鲜花节中表演《两个脚印》。在悉尼舞蹈团她最喜欢的角色包括:《美女与野兽》中的美女,《柏林》中的安吉尔,《庇护所》中的独舞,与马修-雪林在《空气和其它无形之力》中的双人舞,和约瑟夫-布朗在《谢尔赫泽德》中的双人舞,以及在《温柔伤害》一剧中,她和Wakako Asano表演的双人舞--作为"作品主体"的一部分。在为2000年悉尼奥林匹克艺术节和布里斯班艺术节演出的《神话》一剧中,凯瑟琳跳金雌鹿/克里斯托的角色;在'蒂伏丽'的《伊夫林-罗斯》中,她扮主角,并且她参与《椭圆》的世界首演。在2002因斯布鲁克和科隆夏季舞蹈节中,她还表演《空气和其它无形之力》及《自由的激进主义者》。

  克里斯托弗-哈里斯

  克里斯托弗-哈里斯出生于新南威尔士的尼尔森海湾。他在悉尼和墨尔本的澳大利亚芭蕾团学习舞蹈,并于1993年加入了悉尼舞蹈团他随该团在澳大利亚、美国、欧洲、亚洲和南美洲作巡演,演出剧目有《美女与野兽》、《庇护所》、《与Synergy合作》、《弗尼肯》、《柏林》、《莎乐美》、《自由的激进主义者》及《空气和其它无形之力》。在2000年悉尼奥林匹克艺术节和布里斯班艺术节期间,他在墨菲的《神话》中跳海拉斯一角。他也表演盖迪昂-欧巴扎尼克和保罗-墨丘利的作品,这2人在1996年为了'20周年纪念节',给哈里斯设计了一个独舞《高明的计划》。近来,哈里斯成为了一名舞蹈教师,但他同时也在悉尼舞蹈团中饰演主要角色,还随团在2001年墨西哥'圣矾蒂诺艺术节'和2002因斯布鲁克和科隆夏季舞蹈节中演出。

  加文-米特福德

  加文-米特福德出生于悉尼,他以前在新南威尔士的'丹尼斯小学院'练舞,随后去了澳大利亚芭蕾舞学校。加文是由于《莎乐美》一剧的世界首演而于1998年加入该团的。在这之前,加文随澳大利亚芭蕾舞团、澳大利亚歌剧团和皇家新西兰芭蕾团一起舞蹈演出。他的主要经历:在巴兰查的《斗争》一剧的三人舞中表演;回到悉尼,在自己的家乡跳舞;为《新鲜血液》设计舞蹈动作。加文最喜欢的角色有:《特洛伊竞赛》中的舞蹈;《彼得鲁什卡》中的主角;《罗密欧与朱丽叶》中的默库蒂欧;及在墨菲的《自由的激进主义者》中的表演。近期,加文参加了《格雷姆-墨菲的椭圆》的世界首演,还随团参加了2002因斯布鲁克和科隆夏季舞蹈节的巡演。

  雪尼-普雷森蒂诺

  雪尼-普雷森蒂诺是墨尔本'澳大利亚芭蕾舞学校'的毕业生,他于1991年加入了澳大利亚芭蕾舞团。1997年,他晋升为领舞者。他饰演的大量角色包括安妮-乌廉姆斯的舞剧《天鹅湖》中的宫廷小丑,《堂吉诃德》中的吉普赛人首领;约翰-克朗可的《罗密欧与朱丽叶》中的泰伯特,肯尼斯-马克米兰的《玛侬》中的监狱看守,及弗雷德里克-阿诗顿先生的作品《La Fille mal gardee》中的艾伦一角。在由澳大利亚芭蕾舞团创作的新作品中,他在史蒂芬-巴尼的《黑夜边缘》,斯坦顿-威尔奇的《X》中扮演角色,还饰演《蝴蝶夫人》中和尚一角。

  后来随着悉尼舞蹈团的巡演,在悉尼歌剧院上演的2002季度《格雷姆-墨菲的椭圆》中,雪尼第一次公开露面。7月份,他随团在欧洲的因斯布鲁克和科隆舞蹈节中表演《空气和其它无形之力》,《自由的激进主义者》。

  凯蒂-里普利

  凯蒂-里普利来自佩思,从澳大利亚芭蕾舞学校毕业后,她于1994年加入了澳大利亚芭蕾舞团。她在澳大利亚芭蕾舞团饰演了很多有特色的角色,比如她在《分歧》、《Por vos muero》、《楼上房间》、《贝拉-菲格拉》、《踏脚石》、《在高起的地方》等剧中所跳的角色。演的经典角色有:《曙光女神的婚礼》中的丁香花仙女;《天鹅湖》中的天鹅首领;《舞姬》中的加姆扎缇;《竞争》中的艾达,以及舞蹈演员团的巡演作品《天鹅湖》中的奥德特。她获得了1995及1999年的奖学金,所以在纽约、巴黎、伦敦和法兰克福学习过。凯蒂于2001年加入悉尼舞蹈团,并在《格雷姆-墨菲的椭圆》首演季度中表演。在2002年,她随团参加因斯布鲁克和科隆夏季舞蹈节的演出。

  西蒙-索特

  西蒙-索特出生于墨尔本,曾在圣奇达尔的国家戏剧芭蕾舞学校练过舞蹈。1998年《聚会》一剧的演出后,西蒙为美国/墨西哥的巡演,于1999年的4月加入了该团。她的个人简历:1991年-1992年在澳大利亚歌剧团;澳大利亚的戏剧作品《歌剧魅影》(1992-1998);与凯帕伯(南非芭蕾舞团)订立了首席独舞者的合同;在1999年《猫》的澳大利亚巡演中饰演墨忒耳;饰演《歌剧魅影》中的梅格;在澳大利亚歌剧团的《罗密欧与朱丽叶》中饰演街头舞女。在悉尼舞蹈团的主要经历:《聚会》上演季度中的演出;到美国、墨西哥及欧洲作巡回演出;《莎乐美》中的舞蹈表演;出演'作品主体'中《与Synergy合作》、《第七续曲》等剧,及'蒂伏丽'中的《美国梦》。最近,西蒙跳《格雷姆-墨菲的椭圆》一剧。2002年7月,她也随团参加了因斯布鲁克和科隆夏季舞蹈节的舞蹈演出。

  克里斯托弗-谢里夫

  克里斯托弗-谢里夫出生于昆士兰的图温巴,曾在昆士兰高级舞蹈学校和澳大利亚芭蕾舞学校接受舞蹈训练。克里斯托弗因为奥克兰上演《自由的激进主义者》,于1998年加入悉尼舞蹈团,且全天都在该团中。个人简历:在澳大利亚芭蕾舞团中的舞蹈演员团,特别是跳了《加布拉》一剧--这是由娜塔丽-维尔设计的舞蹈;《新鲜血液》的上演;在'作品主体'这一回顾性演出中《重击与轻敲》一剧;及纽约上演《空气和其它无形之力》的季度。克里斯托弗也参加格雷姆-墨菲的'蒂伏丽'和《椭圆》的世界首演。2002年,他随团到欧洲,在因斯布鲁克和科隆夏季舞蹈节中表演。

  马修-雪令

  出生于新南威尔士的塔理,马修-雪令在'格伦大道学院'和加拿大蒙特丽尔的'奎北克高级舞蹈学校'受过舞蹈训练。他于1996年加入了该团。他的第一次演出是布里斯班艺术节上《柏林》一剧的庆祝表演。他的个人经历:加拿大大芭蕾舞团;澳大利亚歌剧院;与纳奇-道图,马克-莫司斯及格雷姆-墨菲共事;在加拿大表演由马克-莫里司设计的舞蹈《波尔肯克雷格》。他在悉尼舞蹈团的主要事迹有:1998年,《新鲜血液》演出中的表演;《柏林》中的一角;扮演《美女与野兽》中的狼;《莎乐美》中的士兵;在《空气和其它看不见的力量》中与凯瑟琳-格里菲思跳的二人舞;'艺术之魂'中《波比》第一幕的三人舞。近期的活动包括:随团在澳大利亚国内外作巡回演出,特别是到罗马和阿拉斯加所做的演出。近期他演的出色角色有墨菲的'蒂伏丽'中《巴黎街》一剧的双人舞部分。

  西蒙-特纳

  西蒙-特纳生于英国的约克郡,在昆士兰芭蕾舞学校、昆士兰高级芭蕾舞学校和澳大利亚芭蕾舞校训练过舞蹈。1992年,当他还是个学生时,就在《与Synergy合作》一剧中表演。西蒙因《美女与野兽》的首演,于1993年加入该团。个人经历:澳大利亚芭蕾舞团的舞蹈演员团;在澳大利亚歌剧院上演格雷姆-墨菲的作品:《特洛伊人》;在罗马的马西姆别墅进行露天的舞蹈表演;在纽约的乔依斯剧院表演《自由的激进主义者》和《空气和其它无形之力》。其它事迹有:1998年,为《新鲜血液》设计了'内心'一部分的舞蹈。最喜欢的角色有:《莎乐美》中的士兵;《美女与野兽》中野蛮的野兽;《庇护所》中的一个特写角色;及'作品主体'这一上演季度中的表演,包括和格雷姆-墨菲、珍尼特-弗侬跳的双人舞。其它出色的角色还有:'蒂伏丽'中的斯巴达克斯;《神话》中的赫拉。最近,西蒙在《椭圆》的世界首演中表演。他还随团在2002年因斯布鲁克和科隆夏季舞蹈节中表演。

  王雪君

  王雪君生在中国的北京,曾在北京民族学院训练舞蹈,并在北京舞蹈学院取得了学士学位。王雪君因《与Synergy合作》一剧,于1992年加入了悉尼舞蹈团。个人简历:在广州舞剧团、广东舞蹈戏剧团及悉尼欢乐芭蕾舞团中跳舞;1998年6月回到中国,与悉尼舞蹈团一起表演格雷姆-墨菲的《自由的激进主义者》;饰演《美女于野兽》中的洛克野兽;在路易斯-福尔克的《遍体鳞伤》一剧中扮演基德-莱福迪;还表演过《柏林》、《弗尼肯》、《庇护所》等剧,以及'蒂伏丽'中的《探戈和赋格曲》。最近,王雪君在悉尼歌剧院首演的《格雷姆-墨菲的椭圆》中饰演角色,也在2002年因斯布鲁克和科隆夏季舞蹈节中表演舞蹈。

  莎莉-韦克斯

  莎莉-韦克斯生于加拿大,随后在布里斯班和悉尼学习舞蹈。1995年,在南非的比勒陀利亚,'桑朗姆国际芭蕾舞比赛'中她获得了'当代最佳舞蹈演员'奖。前几年,她在东京'第四届亚洲-太平洋芭蕾舞比赛'中进入了决赛,并获了奖。她也是'GIO澳大利亚芭蕾舞奖金'的获得者。莎莉曾与皇家芭蕾舞团、昆士兰芭蕾舞团、QUT学术舞蹈巡演团、澳大利亚青年芭蕾舞团一起演出过。莎莉已随悉尼舞蹈团进行过国内外的巡回演出。她在格雷姆-墨菲的作品中扮演的有:《莎乐美》、《柏林》、《美女与野兽》、《空气和其它无形之力》等剧中的角色。2001年期间,莎莉在欧洲工作,旅行。自她回到悉尼舞蹈团后,她就在因斯布鲁克艺术节中表演《空气和其它无形之力》,在悉尼及德国科隆舞蹈节中表演《自由的激进主义者》,《格雷姆-墨菲的椭圆》在澳大利亚的首演及巡演。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5元享用15M收费邮箱 网上购买3分钟开通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突发事件、重大新闻尽在掌握!



第四届上海国际艺术节专题
相关链接
悉尼芭蕾舞团《莎乐美》用现代演绎经典(图)(2002/10/18/ 16:0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 每月只需5元钱 图片铃声随心换!
· 点击此处、即可得到汽车
· 用图片铃声许下秋天爱的誓言
· 独家推出34种鸟叫铃声下载!!
· 越洋短信 万里传情
· 爱意撩人之--指间流淌的爱情
头条新闻
(30元/月)
体育新闻
(0.2元/条)
非常笑话
(0.5元/条)
两性学堂
(0.5元/条)
你的手机: 手机密码:   > 快速获取密码
图片  铃声  言语  自写短信  游戏  订阅分类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鸟叫铃声独家下载
《薰衣草》
《蓝色生死恋》
《我的野蛮女友》
《桥》-啊朋友再见
[戴佩妮] 你要的爱
更多精彩铃声>>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美国林肯大学MBA
   招聘资讯一网打尽
   云豹吉普首汽专卖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美容美发瘦身减肥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项目管理资质认证
:深职院语言培训
:十佳楼盘网上展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