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毕福剑葛延枰做客新浪预热《星光大道》总决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6:40 新浪娱乐
毕福剑葛延枰做客新浪预热《星光大道》总决赛

毕福剑葛延枰做客新浪预热《星光大道》总决赛 毕福剑葛延枰做客新浪预热《星光大道》总决赛
毕福剑葛延枰做客新浪预热《星光大道》总决赛
沉思 别麦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我还要提一下,刚才有一位网友说到您主持的节目《快乐驿站》,说您多才多艺,自己画画,画是你自己画的吗?

  葛延枰:好多人都说假画。

  毕福剑:鲁迅美术学院知道吗?那是中国很专业的美术院校,我考过,但名落孙山。我告诉这个网友,我原来就是画画的。结果没画出名堂来,所以就沦落到被葛延枰总导演摧残的这种地步,到台前做节目主持人。

  主持人:好,我们相信这位网友也已经非常的满意了,毕老师亲自回答了你的问题,那好,我们这一个小时可以结束了吗?

  葛延枰:好好,咱们找时间再来,我是喜欢在这个地方跟大家聊天。

  毕福剑:以后再来,为什么叫新浪呢?这一贯都有一种新鲜的浪花在这儿飘动,所以我们得过来。

  主持人:我们聊天就结束了,最后希望毕老师和葛导跟网友打声招呼,刚才他们说打招呼说的太少了,多说几句。

  毕福剑:打招呼,HELLO,HELLO,HELLO。

  葛延枰:我是第一次来新浪,在这儿沟通了这么多,跟你,包括跟网友沟通,特别的亲切,而且我希望咱们的网友多跟我们有所沟通,我们有意识多跟你们沟通,因为我们是一家人,因为你们跟我们在共同做一件事情,就是《星光大道》如果他的成功,我觉得都有每个人的一份力量,谢谢大家一直支持《星光大道》,也谢谢大家在将来一直关注《星光大道》,支持《星光大道》,谢谢大家。

  主持人:我们这次聊天就结束了,网友朋友你们也辛苦了,再见。

  毕福剑:拜拜。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