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电影之歌》专题 >正文

《电影之歌》舞台华美布景抢风头 色彩很和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3:55 北京晨报
《电影之歌》舞台华美布景抢风头色彩很和谐

  晨报讯 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已于12月9日在北京保利剧院正式公演。昨天记者采访了部分观众,他们表示对该剧精致的舞台设计印象深刻。

  印象深刻是舞美

  《电影之歌》采用了非常大的旋转舞台,在3个小时内转换了33场华美布景——从老北
京四合院到旧上海的弄堂;从灯红酒绿的百乐门到碧波粼粼的香江……有的布景转换是在30秒内完成,观众大都表示该剧的舞台设计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自称经常在保利剧院看演出的马先生表示:“我非常喜欢剧里北京

四合院和戏园子的设计,很细致、很地道,有咱老北京的味儿!”而30出头儿的高小姐却表示,她最喜欢剧中的色彩:“这部剧的色彩虽然很多,但具体到每一幕却很统一。像北京四合院就以灰色为主;黄浦江畔就以蓝色为主;而表现很多人争先恐后爬上名利金字塔的那幕背景就以红色为主……每种颜色代表音乐剧发展的一种情绪。”

  成败得失在明星

  《电影之歌》起用一群背景各异的明星担当主演,不少观众对此表示理解。

  家住朝阳区的徐小姐就说:“商业化嘛,可以理解主办方也希望这部音乐剧能火起来,借点明星的人气也很正常。”明星表现如何?记者采访时发现,大多数观众欣赏袁泉,而庾澄庆表现一般。中戏毕业的牛小姐评价称:“张靓颖最差!她似乎没搞清楚自己是在演音乐剧。送别那场戏里她穿着民国时代的衣服却又握拳又闭眼、一脸陶醉地唱歌,太跳出了。哈林是歌手出身,也没像她那样。”杨莲洁/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