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话剧《好人丛飞》专题 >正文

看郭凯敏演话剧《好人丛飞》免费去云佛山滑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4:56 新浪娱乐

  《庐山恋》、《小街》……曾让郭凯敏的形象家喻户晓。之后,他一度消失,他经历了人生的很多曲折坎坷,不过他一直没有离开自己钟爱的演艺事业。最近,在根据丛飞真实故事改编的话剧《好人丛飞》中他担任主演,塑造了一个并非高、大、全的英雄,却是有血有肉,真实自然的感人形象。郭凯敏虽已不再年轻,但面庞依然英俊帅气,眼神依然真诚和清澈。早年的成名,后来的坎坷,这些大起大落的经历并未将他变得沧桑世故,那份理想主义的坚持使他依然保持着这个年龄、这个圈子非常难得的真诚和坦率。

  曾经观看过这台话剧的观众无不为之动容。郭凯敏说:“这台话剧不是用来教育人的,它是用来与观众进行心与心的沟通的……”

  2006年1月16日、17日郭凯敏将在民族宫大剧院继续上演话剧《好人丛飞》。为回报广大观众对该剧的厚爱,凡购买280元、380元门票的观众,将获得密云云佛山滑雪场价值220元的滑雪票一张。注:购买话剧〈好人丛飞〉所赠滑雪票有效期为一个月,时间从2006年1月17日至2月17日。

  时间:2006年1月16日、17日

  地点:民族宫大剧院

  票价:380 280 180 80元

  购票热线:84061534 84066151

  24小时热线:13501375212

  订购10张以上的观众,我们将为您送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