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众争当二人转“舞台监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7:04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 盖云飞)本周四,“盛京红磨坊二人转”将继续请本报10位读者担当舞台监督,想参与活动的读者请到盛京红磨坊剧场或者直接在网站(www.cn2rz.com)上报名,主办方将会通过电脑随机抽出十位幸运观众。

  记者了解到,自从该剧场开展请“舞台监督”活动以来,非常受读者欢迎,竞争也是非常激烈,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已有超过百人报名参与到活动中来,因名额有限,很多读者都没有机会担当“舞台监督”,让他们很遗憾。有意思的是,6月29日晚,来自杭州的旅行团来到沈阳后,特意赶到盛京红磨坊看二人转,剧场特意将来自杭州的许东昌等10位观众请到最前面,当了回舞台监督,这让他们没有想到。3个半小时的演出中,尤其是东北二人转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赵晓波和搭档表演的二人转《回杯记》的精彩片断,让观众连连叫好。在“舞台监督席”来自杭州的刘佳说:“听说在剧场很难听到传统二人转,没想到在这里还真听到了。”盛京红磨坊的负责人说:“我们请观众进剧场当监督,就是督促我们每天坚持表演传统绿色二人转。如果演员不接受,那他立刻‘下课’,这一点绝不含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二人转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